6铁路警察群殴哈体院大学生 1死4伤(组图)

作者:韩瑞 发表:2008-10-12 2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哈尔滨铁路文化宫前聚集的人群

【看中国记者韩瑞报导】2008年10月11日晚9:50-10:00在哈尔滨铁路文化宫前,一个刚刚大学毕业的22岁大学生被哈铁公安局的警察活生生打死。

2008年10月11日晚十点左右,哈尔滨市铁路系统的6个身着便装的警察将哈尔滨市体育学院学生林松岭残暴的殴打致死。

事件起因是因为被害人为朋友庆祝生日,到哈铁文化宫旁的酒吧庆祝,一行5人,在门口因停车争车位与在酒吧中出来的警察发生争执。警察一行6人,都已喝醉,因争执转变成殴打被害人。被害人一行5人中4人被打伤,一人致死。当时铁路警察将林拖到距酒吧80米左右的地方,脱掉林的上衣残暴打死,警察在殴打林松岭时还大喊:"你不认识人吗,我看你认识谁,打死你也没事!"就这样一个22岁年轻大学生的生命就结束了!

尸体外观有多处伤口但流血不多,全身都是瘀伤,应为内伤致死。4位受伤同伴中有人说"想还手但是根本没有还手余力,根本打不过人家"。其中一个警察还说"就你们这小样的,打死几个也没事"。后得知其中一人为铁路刑侦支队队长。事发后12小时内,死者家属曾多次联系媒体,但是不知为何原因,一直没有媒体到达现场。后因围观群众众多,阻塞了交通,迫使媒体介入。

死者家属当晚赶到现场时,见到林松岭已经被殴打致死悲痛欲绝,当晚在事发现场烧了很多的纸,随后市长也赶到了现场,但推说这事他也解决不了,就走了。死者家属一直守候在现场要求讨还说法,警察在周围围起来了警戒线,周围围观的群众有数百人,直到第二天中午时,才渐渐散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