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四.二五大上访(图)

第六卷 迫害正信 第五册

作者:编辑:孟圆、屠龙 绘画:佟舟、孟圆 发表:2008-11-02 0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9年科痞何祚庥在天津发表文章诬陷法轮功。数千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去编辑部澄清事实。出版社正准备发更正,天津市突然出动防暴警察,殴打驱散请愿人士,逮捕45名学员。天津市政府说,镇压是北京的命令。


2.法轮功研究会负责人李昌、王治文、纪烈武等商谈决定去北京上访。其他法轮功学员相互联络,中南海旁的国家信访局外有一万余人请愿,要求是:一、天津放人;二、炼功自由;三、合法出版法轮功书籍。这就是"四.二五事件"。


3.总理朱镕基受过右派之冤,98年在罗干挑起的镇压法轮功问题上曾亲笔作过正面批示,因此4月25日他一改中共一贯对于民间请愿不接触、不对话、不让步的传统,亲自与上访代表会谈。过程中指示天津放人。


4."四.二五"事件让十年前六四上台的江泽民感到很恐惧。江马上打电话给北京卫戍区,询问如果法轮功深夜仍然没有从中南海附近撤离,驻京军队是否能立即集结架走他们。接电话的人立刻表示遵命。后来此人被江连升了好几级。


5.江又给亲信由喜贵打电话,让他尽快布置戒严,他要出来"视察"。与朱镕基不同,江的"视察"是在防弹轿车那深色玻璃后进行的,法轮功学员的前面是为江的视察而特意布下的武警警戒线。


6.在江泽民看来,法轮功人数多就是在和党争夺群众,方式之和平理性是因为组织严密,来到中南海就是公开和他江泽民叫板,看到法轮功和平请愿的队伍中还有军人,更是火冒三仗,军人竟然不听他这个军委主席的!


7.会谈进行得并不十分顺利,江泽民未给出谈话底线,罗干本来就想找法轮功的麻烦,没有答应任何要求。后来法轮功研究会的李昌(公安部官员)、王友群(监察部官员)等五人也进了中南海进行对话。


8. 学员们一直在外静静等候。晚上八点多会谈完毕,在得知天津方面已经释放被捕的法轮功学员后,中南海前的法轮功学员很快散去,临行时地上连一片碎纸都没留下,法轮功学员不抽烟,却连警察的烟头都捡干净了。


9.海外媒体盛赞这是中共建政后官民第一次和平理性的对话,开中共历史之先河。江泽民却暴跳如雷。江泽民总听说李大师的神奇事迹,非常妒嫉。加上政敌乔石对法轮功称赞有加,这次他最妒嫉的朱镕基又因为开明的处理了4.25法轮功上访的问题而赢得国内外好评,他更加生气。


10.4月25日晚江泽民模仿毛泽东"炮打司令部"的做法,给政治局写了一封信。信中给法轮功扣上了有国外势力支持的帽子,要求中共用马列主义战胜法轮功。这封信随后被中办作为通知印发,并被要求"贯彻落实"。


11."四.二五事件"的第二天,罗干、贾庆林和政治局常委召开会议商讨处理意见。政治局七个常委,六个都反对镇压。可江泽民以亡党亡国为由挥舞着双手叫着"灭掉!灭掉!坚决灭掉!"


12.为了胁迫其他人同意镇压,江泽民利用国家安全部制作假情报:法轮功创始人后面有美国中央情报局的支持,提供了数千万美元的经费。连法国人都被骗了,通过自己的情报系统长时间了解,才知道法轮功背后没有任何政治势力。


13.江泽民用这些"确凿的证据"把法轮功问题上升到了"亡党亡国"的高度上,中共最怕"亡党",也没人敢承担"亡国"的帽子,政治局常委最后被江"统一"了思想--镇压法轮功。


14.江泽民镇压法轮功象赵高用"指鹿为马"来考验群臣是否忠心。之所以选择法轮功是因为江泽民认为好人好欺负,法轮功善良和平,肯定用不了三个月就能消灭,还可从中捞取"在危难时刻挽救了党"的政治资本。

待续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