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何时在中国演出?(图)

作者:王亦笑 发表:2009-02-27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安特卫普的观众被神韵艺术吸引

【看中国记者王亦笑报道】这里汇聚了政治名流,这里汇聚了艺术精英,这里汇聚了崇尚美,追求善,热爱中华文化的人们。这里是"钻石之都"安特卫普。2月25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这里圆满结束了第四场,也是安特卫普的最后一场演出。当晚观众热情持续高涨,给每一个节目回馈以热烈的掌声。晚会结束后,不少观众迟迟不愿离开剧院,大家特别想要把自己看过晚会后那深深的震撼和喜悦的心情跟亲朋好友分享一下,很多观众还想要多了解一下神韵,甚至已经开始询问明年神韵演出的信息了。

克里斯汀•鲍勃(Christian Poppe)是一位时装设计师,他去年就已经看过神韵在比利时的演出,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说神韵可以给他带来灵感,让他的审美观变得敏锐。所以今年他看到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消息后,马上给自己和兄弟罗兰•鲍勃(Roland Poppe)订了票,一同来观赏这一艺术盛宴。

演出结束后,克里斯汀•鲍勃对记者说,他太喜欢这个晚会了。因为他曾经访问过几个亚洲国家,而且对佛家和儒家文化都有些了解,所以能够对晚会有更加深刻的领悟:"所有的节目都表现了一个主题,传达给观众的信息非常明了,那是对生命真谛的追求。我非常喜欢这个信息,这一点深深的打动了我。这也是我连续两年来观看晚会的原因。"

克里斯汀•鲍勃还表示,现在在中国发生的一些事情让他赶到费解,"昨天我给我在广州的一位朋友写信,向他介绍神韵,但是他无法打开神韵演出的网页,甚至他都无法打开Youtube的视频网站,观赏介绍神韵演出的短片。这真是让人不解,这么好的演出,不仅不能在中国演出,中国人连了解她的权利都给剥夺了,这太不公平。"

说到这里鲍勃先生有些激动,他继续对记者说,"我还了解到这样的情况,如果你是法轮功学员,比如你是西方法轮功学员,他们会在你的护照上盖章,然后你就永远不可能去中国,如果你是中国法轮功学员,你就会从世界上消失。这种事情真是让人气愤。"

最后鲍勃先生坚定的说,"我认为神韵应该在中国上演,我期待神韵在中国上演的那一天。"这也许是千千万万人的一个共同的期待,神韵何时能在中国上演?我想,这一天已在悄然走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