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的新衣"两会"实义

发表:2009-03-08 2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得当年上学的时候,有同学赤身裸体的走在寝室里,结果引起了众怒.

还记得有一个童话故事,皇帝的新衣,皇帝在骗子的忽悠下,光着屁股招摇过市,自豪无比.

现在中国大陆地区召开的两会,就是一出皇帝的新衣的闹剧,但问题在于,童话故事里的皇帝是被骗的,而专制的中国共产党与他们豢养的代表们是明知裸体,仍沾沾自喜,东走西动,陶醉于光天化日的北京的春风中.

你说,这还是人吗.

关于历届的"两会"代表,大陆民间有一个说法,谁让你代表了,您能代表谁.

就是按照中国共产党制定的游戏规则,选举制度,每年全国有多少流动人口没有参与,又有多少不流动人口没有参与?你看那些省长,大学校长,企业家等 等共产党的"官员"们,都成了代表,各级领导自然是各级人民的代表,党啊,你他娘的太有才了.就是那几个装饰门面的农民工,少数民族,基层代表,不是像丐帮弟子,就是像山鸡,或者像北京站的拉客司机.

你说,这是人干的事吗.

祥林嫂的儿子温宝宝在英国被破鞋砸了以后,回答英国报社关于"中国领导人何时实现全民直选"时说,中国要走一条渐进式的民主之路.如今变成"狼孩"的宝宝可能忘记了中国的民主已经渐进了60年,他和他的后继者只要健在,可能将永远"渐进"下去.

在这次两会上,民主,自由等仍是被忌讳的话题.

政治体制改革仍旧是空洞无物,中共政府各部委的白痴负责人再加上那个外交部的杨结石,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有一个共性:那就是扯淡.群众认为,有些问题你不好回答,可以歪曲事实的回答,但你不能话不对题,还振振有词.真雷人,这就是共产党的官.

卖人民的地,挣人民的钱,这就是今日中国共产党的行径.镇压64,不过是为病入膏肓的共产党政府做了一次大手术,延长了20年的生命,其结果是死的更难看--将来连做一个合法政党的资格都没有了.

国民党去了台湾,共产党要去海南吗?

2009衷心祝愿的两会成为中共政权"最后的晚餐."

另附:

说句心里话,像世间万物一样,共产党自有它的生灭规律,似乎不需要我辈为之呐喊.作者既不是民运人士.
只是路见不平而已.

因为不管中国共产党的两会报告说的如何天花乱坠,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前几天在楼下饭馆看到一个女孩,看样子不是北京本地的,皮肤被晒的黝黑,在低头吃一碗廉价的面,偶尔抬起头,露出惊惶的神色.我的心不禁为之一动,共产党啊,共产党,你让你的民活得如此没有尊严.你抛弃了她,上天也会抛弃你.
举一个例子,改革开放多少年了,光在北京一地,政府还在养活那么多的体制内的无所事事,甚至拉倒车的人.
中国人需要底线的社会公平.(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