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未来将主攻电影 学功夫不当艳星当打星(图)

发表:2009-03-29 04: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娇

英皇十周年纪念记者会昨日下午在香港举行,外传将解散的TWINS独有刚宣布复出的阿娇出现,但英皇仍否认TWINS拆伙,解释为“只是在等待合适的工作机会”。据悉,阿娇未来将主攻电影,角色定位主要锁定打星,并非外传的艳星。

记者会上,阿娇甫一亮相便吸引全场镁光灯,台下聚集的几十位歌迷更齐齐高叫她的名字。柠檬黄的外套和鞋子,阿娇的装扮很亮眼。在义卖环节,作为艺人代表的阿娇和郑希怡登台“吆喝”,阿娇手持奖杯说多谢公司多年对TWINS的栽培,却忘了讲这是什么奖,一边的经纪人霍汶希赶紧跟阿娇递话,她这才恍然大悟地解释,奖杯是TWINS在TVB颁奖礼上拿到的首个组合奖,意义重大。

复出后的阿娇近来为代言的牛仔裤品牌到内地、台湾卖力宣传,她告诉记者自己心情很好,“看到很多FANS和市民都很支持我,他们都会讲一些鼓励我的话,这让我特别感动。”

虽说已复出,但接下去阿娇的工作并不多。经纪人霍汶希表示,公司会首先安排阿娇拍电影,“公司绝对不会刻意把她包装成性感明星,仍然会根据她的性格去为她挑选工作。她又坚强又独立,之前也演过动作片,所以接下去拍动作片的可能性比较大,但现在还在挑剧本。”

阿娇透露目前正师从教甄子丹咏春拳的师傅学习功夫,还在跟詹瑞文学习表演,她感慨:“现在要从头开始,虽然并不容易,但也希望能够有不一样的发展。”对于日前郑希怡在沪上透露阿娇要跟自己一起拍一部中文版《欲望都市》,阿娇称绝无此事,“她(郑希怡)已经跟我解释过了,是记者误会了,她当时只是说她喜欢看《欲望都市》而已。”

来源:来源:东方早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