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尸炉正向江泽民发出急促的呼叫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09-05-14 1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首先笔者向伟大的李洪志先生致以最真诚的祝福!

五月十三日,全世界的法轮大法日,李洪志先生的华诞日,一个光芒四射的日子。这一日,笔者在大纪元上看到,上海著名民主人士李国涛、贵州学者、著名民主人士陈西、前陕西电视台记者马晓明、安徽省原检察院检察官沈良庆、贵州自由撰稿人吴玉琴、山东大学原校报主编史若平、杭州民主人士范子良、陕西西安律师张鉴康、北京学者徐永海、内蒙古学者丁贵雄等向李洪志先生致以崇高的祝福。相信还有更多更多的人从心底里向李先生发出真心的祝愿。

从上述这些活生生的真实的人物公开在大纪元上发出尊敬李洪志先生的言论,让我们有理由看出,今年,人们更加蔑视豺狼中共,更加蔑视小人小丑江泽民。在民间,法轮功话题早已不成为禁区,人们茶余饭后,常对法轮功津津乐道。主要原因一是法轮功的坚韧不拨法轮功的伟大作为已成大势,二是去海外的人都明白了什么是法轮功,三是法轮功发明的自由门、无界网等破网软件已越来越多的被大陆民众所利用,自由的信息正在越来越多的人们心头开花结果。

我们知道,在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前期,全中国谁敢公开的说出哪怕一个反对的字眼,八九六四运动后,又有几个人敢说起这个事件,但曾几何时,人们不再惧怕了,恐惧感不是很厉害了。如今,法轮功这个特等禁区话题同样不再敏感了。今年,真名真姓公开为李洪志先生道贺表达敬意的比往年多了起来,而且这种趋势只会越来越大。原中央党校理论研究室副主任、科研办公室主任杜光先生在北京公开接受大纪元的采访,同样从道义上支持法轮功,呼吁制止镇压,废除邪恶的610办公室,强调信仰自由,同时再次证明当初中央七常委中执意要镇压法轮功的就是江泽民一人,证实制止迫害法轮功已成许多高层人士的共识。所以中共再邪,江泽民再凶恶,如何能抵挡得住滚滚向前的正义的潮流。连杜光这样的国内人士都认为海外数十个国家对江泽民等罪魁祸首的起诉也是合理合法的。

恐惧吧,颤抖吧,江鬼,你的罪恶太深重,你的末日快到了,看到正义力量的伟大了吧,听到真善忍引发出来的巨大的力量了吧!现在还有当初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的嚣张了吗?还有人类的人渣所表现出的狂妄与自信吗?

焚尸炉正向江鬼发出急促的呼叫,历史的大潮正以惊涛骇浪之势向前向前!

2009-5-13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