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出来了!中央音乐学院潜规则女生的老教授(图)

发表:2009-08-16 2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梁茂春,中央音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1940年生于上海,1964年6月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音乐系。

长期从事中国近、现代音乐史的教学、研究工作。迄今为止,已发表专题论文及音乐评论文章200余篇。主要著作有:《中国当代音乐》、《百年音乐之声》、《香港音乐家》等。

关于女主角,我暂时只知道她是姓“邹”其他的信息我暂时不知道。

不过梁茂春也是知道这个事件,取消了原定由梁茂春在该部门所作的合唱节讲座。

梁茂春近日因被爆与女博士生发生肉体和金钱不正当关系以换取女学生考取博士学位而遭到各界关注。当事人在接受调查时对此供认不讳。本站特约评论员指出,学术界的肉体与金钱交易属于潜规则,屡见不鲜。但只要不正当关系双方均能有所收获并达到期望值,一般没有风险。“茂春门” 东窗事发乃梁茂春关系不到位,导致女学生未能如愿考上博士。女学生继而愤然自毁前程,抢先爆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