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奥晚宴,全世界选手共享国宝级的「珍珠奶茶」(图)

作者:中央社 发表:2009-09-17 2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听障奥运在15号划下句点,在闭幕晚会上,除了吃得到多样代表台湾在地精神的各地美食之外,为了让外国的朋友也能亲自品尝到驰名海内外的珍珠奶茶,主辨单位费尽心思,特别情商国内知名的饮料连锁通路「歇脚亭」,参与本次听奥闭幕式的饮品赞助。现场除了吃得到多样的台湾传统精致美食,同时也能品尝到「珍珠奶茶」的绝妙口感!

据 现场工作人员所描述,当时在规划以「办桌」方式呈现台湾浓厚的人情味时,除了在菜色上,展现出传统台湾味之外,在饮品上的挑选,可着实让工作人员伤透了脑 筋!到底要如何才能把代表台湾在地精神的饮品忠实的呈现出来?工作人员灵光一现,提出了「珍珠奶茶」这个构想;果然是能够充分代表台湾的「正港在地」饮料!

于是,主办单位想到了台北知名茶饮品牌「歇脚亭」,并联络了郑凯隆董事长协调相关的赞助事宜,爽朗的郑凯隆董事长一口答应,促成了让外国朋友体验珍珠奶茶的美事。

据 歇脚亭总经理赖柏宇表示,为确保珍珠奶茶的最佳赏味时间,歇脚亭在这次动员了数十位的工作人员,并从下午4点即到达现场制作,要让全世界的选手都能喝到最 新鲜、口感最佳的珍珠奶茶!此外,从泡茶、煮珍珠、调配口感,到把饮料送到一桌桌的「流水席」上,整个过程可说是既严谨又令人紧张!由于是国际上的盛事, 卫生要求肯定不容忽视,在全程制作过程中一律规定戴上头巾、口罩、手套和围裙等标准配备,目的就是要让所有来宾喝得美味、喝得健康!

除了提供珍珠奶茶,对于体质不适合乳制品的选手,歇脚亭也贴心的提供其它鲜茶饮品,让所有参加这场听奥闭幕盛宴的选手,尽兴品尝代表台湾味的「台湾饮料」,让本届听障奥运画下完美的句点,也同时达成了一次成功的「国民外交」。

图说:歇脚亭赞助听奥闭幕式饮品,提供最新鲜、口感最佳的珍珠奶茶,让选手尽兴品尝代表台湾味的「台湾饮料」,也达成了一次成功的「国民外交」.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