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慌了

作者:华风 发表:2009-10-09 0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的"十一"筹划,成了中共的头等大事,除了采取一系列上天入地的保安措施,出动武警、机械师和几十万大军守护京畿地区,将北京的巡逻防控提升到最高级别,多警种联合进行武装巡逻外,还在北京周边七省区市启动"护城河"安保工程,一旦遇到危急,即号令地方进京护驾;同时,总动员令下的庆祝活动及阅兵式等,在阵式、金钱和宣传上都规模空前,堪比一场世界奥运会。如此不惜血本、不同寻常的举动背后是什么?

其实,这些力保"六十大庆"的戏码,恰恰都暴露了操弄者自身的焦虑和恐慌。中共的政经刊物《小康》杂志,近期进行了一项"社会群体诚信调查",结果是"妓女比政府官员更讲诚信",公众对政府的信任度二零零九年大幅下降,"超过91%的受访者说,再也不相信政府公布的各种调查数据。"中共建政六十年,社会问题、经济问题、民族问题、加上十八大临近内斗的白热化等,已使内外矛盾处于总爆发期。

更致命的是,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不愿与其同流合污,大纪元网的三退人数已破六千万,这个数字有人不信,可是中共却信,因为就在它自己调查的不信政府的百分之九十之多里,就在它自己的国安部、外交部、党报、军队及各阶层的有识之士中。前中共国安部对外情报官李凤智、《人民日报》记者邱明伟等的公开退党以及反戈一击,是中共众叛亲离,内部瓦解的明证。不可怕吗?中国人的醒悟,意味着邪党的灰飞烟灭。

所以要打"国庆"这针强心剂。中共抓住"十一"大作文章,企图短时间内达到两个目的,其一,强化制造"和谐"骗局,掩盖执政危机和退党潮。如果你不被眼前的炒作和喧腾左右,就会看到权力如何绑架人民,邪党如何用鲜花红旗、烟火鼓乐和大型团体操,掩盖社会的急剧腐败、贫富分化和尖锐的官民矛盾,掩盖风起云涌的群体事件、网路风暴及对各地民众的血腥镇压,掩盖中国人民抛弃邪党走向未来的三退大潮。

其二,炮制急需的民意和信心,重新塑造形象和威信。中共乘"十一"之机,开足所有的宣传机器,鼓吹六十年来的"丰功伟绩",举办各种动员大会和庆祝活动,要老百姓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冲淡民众讥讽的"被就业""被增长""被幸福",强迫人表达对共产党的感激。如果你能忠实于自己的所思所感,就可见该以盛大的场面、渲染的气氛、耀眼的标语来营造民意的可笑,来重建可信性和"伟大光荣"的荒诞。

的确,国庆日是每个国家的重要节日,它记载着国家民族的历史和光荣,然而一九四九年十日一日,却是中共非法窃国和奴役人民的开始,是国殇国耻,叫"国庆"是怎样的歪曲颠倒。今天中共的这场庞大表演,实质上是用来喘息救命的,莺歌燕舞和战车隆隆的背后是垂死挣扎,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近日称北京稳定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正是局势已难以掌控的慌恐流露。

魔船将沉,北京的慌乱在向仍然盲目追随这个政权的共产党员发出警示,被历史审判是中共必然的下场,人们都在弃船逃生,你该怎么办?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