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被传已婚 变亿万少奶 (图)

员工告密情史遭翻炒

发表:2009-10-21 19: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趙薇传已婚变亿万少奶

赵薇日前出席宣传活动上

腾讯娱乐讯2009年10月20日 香港赵薇最近屡传婚讯,事件再有新进展,有指其黄姓夫婿是内地地产界巨子,坐拥过亿身家,更有员工爆料指赵薇陪去晚宴,当即「升级」做亿万少奶!

现年33岁的赵薇於今年七月,被传与圈外富商男友好事近,在新加坡注册结婚,但她一直不肯响应,只表示心中有合适结婚对象,但纸包不住火,昨日内地某娱乐报导赵薇的已婚消息,指其「神秘夫婿」姓黄,在内地从事房地产生意,坐拥过亿身家!

员工露口风

据知,黄老板外表平实,长相普通,身高约170厘米,除从事房地产生意外,也有开设建筑材料水泥厂。有指黄老板这次身份曝光,是因其员工向外泄露口风,而赵薇也曾多次以老板娘姿态,出席爱郎公司的晚宴,又有指她在老公面前犹如小鸟依人,因此全公司上下也知两人已婚,但爆料者却指不清楚黄老板来自什麽地方。

被传嫁入豪门的赵薇,日前盛装打扮出席《东京国际电影节》,但刻意保持低调,手上未见婚戒,行头十足的她戴上闪钻颈链和手链,一身阔太造型。对於再有婚讯传出,记者昨日联络赵薇及其经理人,但截至晚上两人仍关上电话。

情史遭翻炒

此外,赵薇被爆已婚的同时,也被翻情史旧帐,曾传出与王励勤谱出姐弟恋的她,一直只称对方是朋友关系,但有任职其上海豪宅的保安员爆料,曾目击两人十指紧扣进出豪宅。另外,台湾歌手大张伟亮相电视节目,被主持人踢爆他与赵薇曾拍拖,并即场逼他致电赵薇读情诗,当时他只好「就范」,电话另一边的赵薇也一直在傻笑,其後大张伟被问及与赵薇的关系时,他以「曾经一度很好过」来形容,但只称是朋友,又说:「感觉特别像过客,有一段时间跟一个人还不错。」

多人追屡传婚讯

桃花甚旺的赵薇一向追求者众,近年更多次传出婚讯,疑幻似真!2007年:与国家队乒乓球成员王励勤传出绯闻,更不时传出女方低调结婚。

本年4月:有内地网友爆料,指赵薇被一名外貌俊朗的内蒙富商展开热烈追求,男方更购下名车赠赵薇,令绯闻越闹越热。

本年7月:内地传出赵薇与新加坡富商男友注册,更有指红娘是赵薇的好友王菲,但赵薇最後在网志上否认其事。

昨日:内地又爆出赵薇与一名黄姓水泥厂老板已结婚,对方现从事房地产,身家过亿。

内地女星爱富豪

赵薇自从传与乒乓球手王励勤分手後,经常与富豪名字扯上关系,其实不少内地女星都喜欢与富豪拍拖,甚至传出婚讯。

周迅

公开承认恋上内地富家公子王朔,有传周迅已入住王家名下的亿元人民币豪宅「王府世纪」,早前男方更出手阔绰,豪赠以387万元人民币竞投的紫檀官宅配殿建筑模型予周迅。

章子怡

据知其以色列富商未婚夫Vivi Nevo,坐拥身家约47亿港元,两人原定今年七月的婚礼突然取消,不过最近又结伴现身巴黎时装周,令外间揣测不断。

黄奕

上月被揭与只相识40日的金融界才俊姜凯秘密注册结婚,早前更带同另一半出席米兰的Gucci春夏时装秀。

排队等着办喜事

今年到明年的娱乐圈喜事重重,不少艺人排着队结婚,为娱乐圈冲喜!

关心妍:本月24日

本月24日与任职金融界的男友杨长智於峇里举行300万元盛大婚礼,但也有可能因早前印度尼西亚地震,延至30日行礼。

Rosanne:本月28日

曾自爆年底与混血牙医男友结婚,并已飞返新加坡筹备婚礼,但有传婚期是本月28日。

徐淑敏:下月15日

已认怀孕三个月,於下月15日与黄浩结婚,摆三日喜酒。

Dino:下月15日

Soler的Dino下月15日与女友成婚,已陆续发喜帖给亲友。

许怀谷:本年底

歌神许冠杰幼子许怀谷年底迎娶拍拖三年的女友,婚後会留港生活。

高皓正:明年三月

明年三月结婚,将在薄扶林伯大尼教堂行礼,兄弟团有张致恒丶徐伟贤和彭纪谚等。

来源:騰訊娛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