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周迅说话的声音看命运

发表:2009-11-17 0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形,神,气,色"是中国传统面相学的四大要素,相形就是看五官,相神就是看眼神,相气就是听声音,相色就是看颜色,要想全面客观的从面相上预测一个人,就要把所有要素综合起来看,但有时根据某一种要素也能对人的命运略知一二。

影视明星周迅个子小小的、瘦瘦的,眼睛又大又灵动,柔柔弱弱的样子,但说话的声音却是低沉男声,她这样的声音又透露出怎样的命运玄机呢?

事业方面:

女命男声,积极上进,做事契而不舍。利事业。

周迅一步步从《大明宫词》、《橘子红了》,到《李米的猜想》、《画皮》等,她的每一部戏都是那么引入注目。周迅在娱乐圈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路也越走越稳,身上好像总有股韧劲儿。

感情方面:

女命男声,阴阳差错,不利感情。

周迅的感情一直不顺。先是为拍戏而分手的初恋-酒吧歌手雷鸣;到接下来结束跟窦唯堂弟窦鹏一段长达五年,被她认为"最深刻的恋情";再后来,便是轰动娱乐圈那段和李亚鹏的爱情无果;直到现在爱上的这位李大齐。可如今,她和李大齐维持了5年的恋情又结束了。周迅的恋爱史就像一段段流血史。综观她的情史,不难看出她是个对爱情很在乎执着的人。可至今35岁的周迅仍然继续着自己的爱情苦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