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假离婚?

发表:2009-11-30 2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佑一涉毒案的判决在11月27日尘埃落定,获判刑两年,缓期四年执行的结果令外界生起一片不满声,当初在初审中表明离婚之意的酒井到目前为止没有采取任何的实际行动,大批的传媒守在其东京南青山的家中,可惜酒井依然是足步不出家门。

酒井法子与丈夫


酒井是否会在高相最终定刑日12月11日----夫妇见面令解除后与丈夫实质性的商量离婚问题还是一个未知数。日前日本媒体指出高相在法庭上明确声明不愿与妻子分开,酒井在法庭上的"离婚宣言"只是为了安抚反对其与丈夫一起继续过糜烂生活的身边人,缓解舆论压力的"缓兵之计"的可能性相当高,"离婚"或许是继8 月初的"失踪"剧后,酒井自导自演的又一出高明戏。

12月12日成名义上的离婚协议日?

酒井获刑一年半,缓期三年执行的判决已经在11月25日正式生效果,如果高相和检察院双方均对27日的判决没有异议不上诉的话,他的刑罚也将在 12月11日确定。12月12日就变成了事实上的酒井法子夫妻俩阔别四个多月后首次见面的离婚协议日。高相和父母都不希望离婚,一方面酒井为了能赢得粉丝的支持在娱乐圈复出,同时也防止夫妇再犯吸毒,理智上而言,离婚却是最好的办法。和酒井关系密切的知情人称"法子考虑到离婚对孩子成长的影响,内心并不想离婚",周围的人却是众口一词的劝她与高相继续生活下去的话没有任何的好处。尽管身边人最近还在不断苦口婆心地劝说,"法子好像时常把话题借意岔开的样子"。的确,酒井在这之前写了亲笔信给婆婆,告之"还想和丈夫、儿子三人一起生活"的意思,高相作为一个丈夫,十年来丝毫没有尽职,不仅没有固定的工作终日游手好闲,父亲出钱给他开的冲浪店很快关门大吉不说,惹得一屁股债全部由酒井帮他承担。夫妻俩吸毒案曝光前10岁的儿子没有通过名校的入学考试也和高相有着脱不了的关系。高相一手教唆妻子吸毒,令后者二十多年苦心维持的玉女像破碎遭千夫所指,从为了孩子创造更好的教育环境出发,酒井也应该与如此不长进的丈夫一刀两断。可是就是这样一个一无是处的男人,让酒井不忍心舍其而去。

酒井实为大女人 疼老公如爱宠物?


和酒井相熟的贩毒者曾透露"高相对酒井来说,就像是一个可爱的宠物的存在。能够激发她的母性本能"。酒井在私底下自言:"我有着强烈的母性,特别钟情弱质的男子......高相对我来说,就是一个看起来就很惹人疼爱的宠物一样"。和逮捕前几度被媒体传离婚一样,这次的离婚或者也只能成为一曲空谈而已。

放弃"棒打鸳鸯"静观其变?


包括前事务所都提出"离婚"是酒井获得大众谅解,原谅其过错在艺能界重新出发的前提之一,作为"复出计划第一步"的进入创造学园大学学习看护目前看来效果不错,但唯独"离婚"是酒井难以实现的"复出步骤"之一。据了解,Sunmusic目前也对固执的酒井毫无办法,已经心软放弃劝说她与高相离婚,甚至有部分日本媒体猜测事务所和酒井在律师的建议下,合谋"假离婚"的计划:12月12日会"众望所归"地提出离婚申请,但水面下会继续保持与高相的婚姻状态。

圈内人多数人认为酒井不可能抛弃高相"即使是法律名义上把婚离了,因为孩子的关系,而且两家住得这么近,离婚了也还是不会改变现在的模样吧?!" 消息灵通人士也向记者透露相泽正久副社长一直和酒井强调离婚的必要性"什么道理都摆出来了,但也不想强迫法子。婚姻毕竟是她的私人问题,不便过多的干涉" 涉毒被捕事件发生后曾对大批记者痛骂高相是"最恶劣最低品格的丈夫"的相泽看来也态度"软化",不肯再多加干涉,静观其变。

日高相终审结束后,记者来到相泽家企图采访,得知相泽出差,夫人向传媒表示"下周才会回来",事务所的某职员亦证实相泽表示"事务所还有其他演员的事情要处理,离婚与否就让法子自己决定了"的消息。

日创造学园大学在主页上放上了酒井初次参观学校日的照片,"此举是校方主动请求的,但征得了Sunmusic方面的同一"实际上, Sunmusic仍旧担任着酒井的经纪公司的职务。离婚问题很难判定真假,不过酒井借学看护之由积蓄能量复出,把"刑期"变"学期"却是不争的事实。




来源:北青网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