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中星途平平的子女大盘点(图)

发表:2009-12-03 1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郑咏恩:生活放荡气坏父母

身份:郑少秋与官晶华的女儿

明星潜质:★★☆

说到郑少秋的女儿,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他跟肥肥的女儿郑欣宜,事实上郑家还有个更漂亮的女儿叫郑咏恩,一个被父母宠坏、性格反叛的豪放女。 郑咏恩是郑少秋和台湾地区女艺人官晶华的女儿,由于父母过分宠爱,造成其性格比较叛逆。此前她被拍到在圣诞夜跟家人吃完圣诞大餐后,一个晚上连会两个男朋友,郑少秋看到报道后气炸了,赶紧将她送到英国念书,希望她从此修身养性,成为"名门淑媛"。没想到去了英国念书的郑咏恩非但没有修身养性,私生活更是变本加厉的不检点。在她的自拍照中,背景有街头、夜店、沙滩甚至公厕等,显然郑咏恩是以读书为名,夜夜玩乐,而一起玩自拍的"男主角"各色人种都有,总共19人,当中还有文身男。年纪轻轻的郑咏恩也丝毫不吝啬自己的青春本钱,自拍中还包括她的性感比基尼照。最精彩的照片是一组沙滩度假照,郑咏恩和某男子于公厕内半裸拥抱并热吻。

咏恩与欣宜的相似度达到95%,从发型到体型都像,甚至连喜交外国男友、爱上网的性格也酷似,因而有"瘦版欣宜"的绰号。不过,咏恩却非常讨厌自己的名字与欣宜扯在一起,连和她不是很熟的同学都知道,咏恩与欣宜是面不和、心不和,嘴上更不和。咏恩的好同学透露:"欣宜扮白雪公主的时候,咏恩每天在学校都被同学取笑,咏恩不恨死她才怪呢!"同学也说,咏恩平时为人低调,但只要听到欣宜的名字,反应就会过激。"欣宜生得那个样子,跟我一点儿都不像。"如今已经19岁的郑咏恩,身高已经有175CM了,曾参加学校走秀活动,父母和妹妹都到场为她加油,她连续换装3次,颇有明星潜质。


郑欣宜:没有长性让身边人失望

身份:郑少秋与沈殿霞的女儿

明星潜质:★★★

老妈是家喻户晓的主持界常青树,老爸是风流倜傥的演艺界老型男,而身形臃肿的郑欣宜时常遭到香港媒体的冷嘲热讽。而成功瘦身后的郑欣宜自信爆棚,嚷嚷着要在娱乐圈闯荡。肥肥已离女儿而去,剩下郑欣宜一个人在娱乐圈打拼。她在亡母的追思会上为父亲郑少秋解围,表现得大方得体,让沈殿霞生前的公司无线电视台也大为看好,打算为她量身定做节目,让她除唱歌外,还可尝试在司仪界发展。


沈殿霞去世后,当年的知交好友也开始提携郑欣宜的事业,但是被宠惯了的郑欣宜却好像并不习惯真实的娱乐圈工作,先后传出与师父不和及为男友推工作的新闻,还有夜店的狂放照片流出,直到今天也没有看到什么有影响力的作品,不知道人们对她的信心还会维护多久。

谢婷婷:背靠大树好乘凉

身份:谢贤与狄波拉的女儿,谢霆锋的妹妹

明星潜质:★★☆

与欣宜一样在外国读完书以后就知道在香港享受,整天无所事事,相比欣宜,谢婷婷比欣宜幸运,谢婷婷有三家人养,一天吃喝玩乐玩得不亦乐乎,男友如走马观花一般,与欣宜一样都喜欢交往外国佬,谢婷婷家有钱,也有家人养,还可以多混几年。谢婷婷更承认曾在19岁时试过吸食大麻,但表示绝不会在驾车时吸食。她说,有些东西试过后要知道何时停下来,现在她知道危险性,没有再做。 向来桃花极旺的谢婷婷,作风豪放,多年来钟情老外或在外国长大的男生,不时被拍到与男伴在街头上演火辣亲热戏,并曾创下一年内换了七个男朋友的纪录。

01年婷婷曾与男友白恩荣相恋,男方因打记者而惹上官司,两人最后以分手收场。而后婷婷在加拿大被拍到与一名型男当街热吻;04年婷婷曾跟房祖名传绯闻及与陈鸿业拖手夜蒲;05年婷婷与模特儿JayAlexander相恋,随后因男友回新西兰读书而分手;06年婷婷被拍到与貌似好莱坞男星奥兰度布尔的男友当街亲热。但数月后,男友竟换上翻版麦迪文! 继早前被拍到与安志杰约会后,还被拍到与陈冠希的干弟弟KevinPoon甜蜜看电影,散场后,婷婷与Kevin开心步出戏院,两人步往停车场期间,热情爽朗的婷婷毫不避嫌,主动将身体挨着男方,还边走边咬耳朵,缠绵得连途人都不禁向他们行注目礼。

孙国豪:星运普普桃花旺

身份:秦汉与邵乔茵之子

明星潜质:★★☆

孙国豪基本上没有给观众留下什么印象,除了刚入行时也是引起一片关注,出演过电影《特警新人类2》、《白发魔女传2》、舞台剧《京戏启示录》等,后来因嚣张的性格失去接拍某大制作的机会,再后来也没有了起色,目前只能在台湾的综艺节目里混一下。秦汉儿子孙国豪追女史不比父亲差,日前他录像台湾节目《康熙来了》时,自爆曾追求林嘉欣与钟丽缇,又被主持人小S踢爆曾跟徐若瑄拍拖,令他不知所措。 孙国豪透露在林嘉欣生日时曾送上戒指,希望能进一步交往,但一个月后林嘉欣将戒指退还,令他十分伤心。而跟钟丽缇合作拍电影时,一次对方生病,他亲自煮了海鲜汤给她,两人更浪漫地躺在椅上看星星,但他却不敢亲下去,双方因而未能进一步发展。孙国豪虽然星运普普,异性缘颇佳,曾被拍到他与美眉们狂欢,1男携4名美眉狂欢近天明。记者好奇他的男女关系,他撇得一干二净,直说:"都是朋友啦!"还声称自己目前没女友。

冯德伦:虚掷才华的典范

身份:邵氏女星石燕之子

明星潜质:★★★

当年是香港媒体评的四小天王之一,是香港娱乐圈未来的接班人之一,《特警新人类》的成功让许多人对这位小天王充满了期待,时间一年一年的过去,老冯的境遇也一年不如一年,与小莫的恋情维持了不少曝光度,后来又做什么导演,现在又和小玩完莫9年恋情。都不知该怎样评价他了。

洪天照:老子英雄儿不好汉

身份:洪金宝的儿子

明星潜质:★★

洪金宝的三个儿子先后走进演艺事业,洪天照曾出演《特警飞龙》《少林僧兵》多部作品。作为"江湖老大"儿子,洪天照并没有继承老爹的"霸气",星途始终平平淡淡。洪金宝表示,"洪天照性格内向,有点像房祖名很腼腆,其实不适合在娱乐圈发展,我也劝过他改行,但他似乎对这行很有兴趣,所以我得照顾他了,五年带他拍了三部片子。也不是刻意学成龙,每一个父亲对于自己的子女都是无条件的帮助,这是人的天性。"

原子鏸:红不起来的港姐亚军

身份:郑佩佩的女儿

明星潜质:★★★

原子鏸和郑佩佩其实可以组成一个母女版Twins,两人长得太像姐妹。虽顶着港姐亚军的头衔,原子鏸却始终在娱乐圈半红不黑。 靓妈郑佩佩诉说起栽培女儿的艰辛:"一直反对往这圈子发展,谁知她偷偷跑去参加选美,想挡也挡不住,身上就流着娱乐圈的血,注定的。她喜欢音乐剧多过演戏,帮帮她喽,看我都在上海买房子定居了!"

房祖名:天份不够努力来凑

身份:成龙的儿子

明星潜质:★★★☆

在新广告里,房祖名和父亲成龙终于有了第一次合作。成龙毫不避讳地夸着自己的儿子:"我一直都乐于提拔年轻人。有个‘姓房的年轻人'做事很用功,我们要多给他一些发展的机会。"不但成龙自己,李宗盛也买大哥面子收了房祖名为徒,教他唱歌。身为成龙的儿子,的确有很多捷径可以走,但到目前为止,小房同学在演戏正业上,从演技到伸手,可说的还不多。爹妈的星光太过耀眼,也未必全是好事。虽然能让大家快速的认识,但不免有个头衔:"这是某某明星的儿子或女儿。"至于今后这个头衔能不能摘得掉就全凭自己了。

潘阳:不功不过的一缕清风

身份:潘长江的女儿

明星潜质:★★★☆

潘长江在阻止女儿潘阳进入娱乐圈未果后,便全力为女儿的演艺事业铺路:在潘阳的新唱片发行会上,潘长江用自己的面子请到了那英、毛宁、巩汉林、金珠来给女儿捧场。之后,还在自己导演的电视剧《清水蓝天》里让女儿出演女一号。没办法,其实明星父母捧儿女的路数都是一样的:找朋友、使关系......可怜天下父母心啊。潘阳也是没有给父亲丢脸,从唱歌到演技都有了不小的进步。

曾宝仪:独当一面的成熟小女人

身份:曾志伟的女儿

明星潜质:★★★★

贺岁剧《我用真心换真情》曾志伟、曾宝仪首次在剧中饰演父女,让两人圆了他们多年的梦想。曾宝仪已然是主持界独当一面的名嘴,老爸曾志伟不讳言曾靠人脉关系助女儿走红:"她念大三大四时,我知道她是属于这个圈的。阿宝大学念的是社会学,我就鼓励她做暑期工,没想她居然做娱乐圈的暑期工,摆明是要我帮忙进娱乐圈嘛,我就介绍她去唱片公司、电视台出出声露露脸,结果她倒挺受欢迎。" 曾志伟笑言阿宝除了遗传他的矮,更遗传了他的口才。曾志伟认为名人后代是需要身为明星的父母帮一把,但关键还在于本人。"我觉得阿宝是做主持的材料,她的主持有娱乐性、有主见,比我更有潜力。而且她很用功,每次都会做资料收集功课。"


李小璐:娃娃脸的事业张第二

身份:张伟欣的女儿

明星潜质:★★★★

电视剧《奋斗》让更多人认识了李小璐,还让更多人把她和她的明星母亲张伟欣(饰演陆涛的妈)对上了号。15岁就得到陈冲青睐拍摄《天浴》的李小璐,17岁时得到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勤于奋斗的李小璐,并没有让人记得她是谁的女儿,大家记得更清楚的倒是她的另一个名字:"杨晓芸"。

 

来源:21CN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