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也起义了?

作者:风潇 发表:2010-01-03 2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已经过去,中共的命运在危机四伏的国内国际局势中上下颠簸,就像一艘即将颠覆的破船在大海的怒涛中等待着最后时刻的到来。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中共肆意挥霍人民血汗钱钳制民众知情权,投入巨资苦心经营的网络柏林墙(金盾工程)已经是千疮百孔,并非密不透风,在破网软件的巨大穿透力下,真相依然在大陆迅速扩展,连恶党内部的一些体制内人士也已经看不下去中共的罪恶而纷纷反正,无论"伟光正(畏光症)"如何卖力的表演来粉饰太平,然而都已是"无可奈何花落去",天不由你,这一切都是因为这个在历史上犯下无数滔天罪恶的共产党是不会改变它邪恶的本质的,就像九评中的盖棺论定一样,它必然在人民的痛恨和唾弃中走完最后的仓皇之路,或许就像南斯拉夫共党魁齐奥塞斯库下台前大变的前夜貌似平静中突然间被人民积压已久的火山砰然爆发而粉身碎骨,因为人类的历史已经注定了这样一个规律:得民心者的天下,顺天意而兴,逆天意而亡。任何事物都有成住坏灭的规律,更何况这个反天斗地嗜血成性的宇宙邪灵,因此可以说从共产党的产生下世就带来了它必然的行为和结局,就是在正义善良的世界主流中在惧怕被剿灭的战栗中它不断疯狂的反扑,色厉内荏,不断的变化着花样施展它浑身的解数,迷惑欺骗恐怖暴力,枪杆子加上笔杆子,封闭资讯,企图苟延残喘,然而随着人们对共产主义理想的质疑,共产阵营纷纷瓦解,中共已经是"豹死犹留皮一袭,最佳秋色在长安"了。

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镇压,尤其是惨绝人寰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惊天黑幕的大曝光,令世界各国震惊的目瞪口呆和出离的愤怒,同时也给这个残暴政权的寿终钉上了它作茧自缚的最后一颗钉子,今天大陆人民已经不再像既封闭又疯狂的毛时代那样轻易被忽悠了,真相已经逐渐大白于天下,党每一次自欺欺人的精心设计的"巧妙"表演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旁观者看做是皇帝的新衣般的可笑作秀,无论"河蟹"如何"保鲜"都已经是臭不可闻,剩下的时间就是等待上天的指令,古今中外的预言都验证了今天要发生的大事,眼看一场淘汰恶党和坏人的瘟疫已经蠢蠢欲动,还沉迷于世间名利情的众生们是否听到了黎明前钟声已经悠然响起,切莫再被中共的骗术所迷惑。江泽民罗干日前已经能够被西班牙、阿根廷等多国法庭以酷刑罪群体灭绝罪起诉,面临全球通缉。

看,就连大陆著名的搜狗都起义了,你还在等什么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