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总结之高深理论

发表:2010-03-22 0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年一度的两会结束了,总结呢是必须的,只是领导们忙偶也没闲着,领导忙着局长日记偶忙着为生活而奔波,好歹有个周末腾点空就把这总结先小结一下:
  
人大法工委:西方式竞选会把选举变成有钱人的事——中国是竞选是没有竞选,领导说了算。变成了有权人的事和权钱结合人的事。西方式竞选选后不成事毕竟百姓还有机会把他改选掉,中国式选举却永远都没有百姓表达意见的机会。
  
钓鱼执法不是执法人员的个别行为是奖励制度的产物——奖励制度自古存在,怎没见其它奖励制度得到如此执行?依法行政也是制度要求的怎到处是违法乱纪行为?见过无耻的吗?见过。见过这么无耻的吗?第一次听说!官官相护可见一斑!
  
教育部历来反对文理分科——历来反对文理分科却年年高考文理分卷,明白了,高考试卷是我们考生组织出的!
  
夺冠应首先感谢国家——这次世锦赛周洋连决赛都没有进入,那应该感谢谁?
  
政府有政府的活法,百姓有百姓的活法——至理名言。政府的活法就是想方设法盘剥百姓支持无赖培养贪官,百姓的活法就是含辛茹苦上访无门打掉牙活血咽
  
强制关闭社会网吧,由政府出资办一批公共网吧——百姓发声让有些人不舒服了,影响他们培养贪官污吏了,所以网吧必须关闭。百姓买不起房生活不下去怎没见说政府出资搞好民生?
  
我们是来学习的,领导讲话我们做好总结传达——今天才知道原来GD的两会的制度设计是这样的。
  
上访时喊口号静坐该判刑——刑罚原来是起这个作用的,问题可以不解决,侵害利益可以不管,要求公正必须判刑,这就是代表的高风亮节!
  
建议屏蔽网络不良用语,如“3Q”(ThankYou)、bt(变态),还有“囧”、“槑”等生造字,青少年长期接触这些网络语言,会产生不好影响——祖宗造字是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网络传播是不良用语。今天算开了眼界。弱弱的问一句,网络传播是不良用语,字典上的怎么处理?
  
当代表就是要听党的话,我从来都不投反对票——党好像告诉我们代表称作“人民代表”,人民代表听党的话,弱弱的问一句,您代表的谁?需要声明:偶不是郑州某局长
  
刚才的记者是谁安排的,为什么让他提问——一直就听说所谓的记者招待会不过是“托”会,但偶当不了记者无法核实,该同志告诉我此言非虚!
  
一直到电视台宣布我才知道是政协委员 ——明白代表流程了吧?人民选他他都不知道!
  
央企地王不是高房价的唯一原因——没人说高房价只有央企地王这一原因,还好,这话暗含了是原因之一,那咱能不能把这一原因消除掉?
  
闲房价高回老家买啊没有人让你在这里买——此官员实在是高!没有他们你自己板砖磊房子?饮水思源就是这么思?党啊,这就是你培养的干部!人民啊,谁是主人谁是仆?
  
你怎么能给我这个领导打电话——的确领导很忙,其实一直都知道领导很忙,我也没资格求见领导也没有领导的电话给领导问安,但是局长日记让我知道了领导一般都忙啥。弱弱的问一句:连电话都不能打了“执政为民”怎么来的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