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场凄惨:盘点不守妇道女明星(组图)

发表:2010-03-31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句话说得好,叫做“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我们看法制节目,看电视剧,诸多小三固然下场凄惨,令人同情(比如郭海藻),但这也是他们破坏了别人家庭,破坏了别人幸福的必然结果。人与动物是不同的,所以,做事情的时候就必然不能够为所欲为。送大家一句话:暗室亏心,神目如电。

一、赵雅芝

赵雅芝可谓经典女星的杰出代表,但刚走红时的赵雅芝却因为不守妇道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据悉,早年赵雅芝拍戏时和男星传出太多风流绯闻,她那时已经是孩子的妈了,众所周知的赵雅芝坐郑少秋大腿事件就曾经闹得满城风雨,也就是因为此原因,赵雅芝前任丈夫提出离婚,两人还因孩子的抚养权法庭相见。而赵雅芝的事业也一度走到崩溃的边缘。

二、伊能静

与庾澄庆的婚姻关系,因为几张与黄维德牵手的照片而陷入空前危机,并已协议离婚。孩子抚养权归庾澄庆所有。伊能静因为红杏出墙既没有得到孩子也没有分得家产,两手空空,孤影自怜。

三、刘晓庆

陈国军当年为了跟刘晓庆偷情,也是左躲右闪,好不容易娶了佳人回家,却也戴了绿帽子。刘晓庆与姜文在拍《芙蓉镇》时日久生情,关系异常,陈国军知道后异常愤怒。刘晓庆与姜文也是好景不长,分手后,刘晓庆曾与多个男人有过来往,但都未能结下丰盈的果实。

四、钟欣桐 ()

在与陈冠希的感情交合中,钟欣桐也上演了不守妇道的一幕。在牵手陈冠希的同时,还暗地勾引余文乐,结果弄得余文乐与陈冠希争风吃醋甚至拔刀相见。现在看来,也许“艳照门”事件也是对钟欣桐的小小惩罚。

五、童瑶

被称为小章子怡的童瑶早前被张国立之子殴打险些毁容,据说原因就是因为童瑶在与张国立之子张默谈恋爱时,又与当时的老师关系暧昧,因而遭致拳打脚踢。

六、章小蕙

香港娱乐圈有名的败金女章小蕙将夫婿钟镇涛弄得倾家荡产,自己却跑得逍遥自在。风骚成性的章小蕙不仅随意勾搭港台富豪,而且把弄到了好莱坞,结果勾引上外籍男友,结果经常被外籍男友拳打脚踢,但章小蕙似乎死性难改,仍然不亦乐乎。

七、巩俐

巩俐是张艺谋捧红的国际女星,她当年跟老谋子拍《古今大战秦俑情》时候,便跟老谋子卿卿我我,亲密无边,最终张艺谋也为了她而抛弃了糟糠之妻。时至今日,张艺谋之女仍然怨恨巩俐当年破坏了自己家庭,让自己没有一个快乐童年。

来源:南方报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