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德雷莎修女:人民早已经觉悟了

发表:2010-04-09 18: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素有“中国的德雷莎修女”之称的中国的妙觉慈智比丘尼,常年奔赴在中国河南各个爱滋病疫区,帮爱滋病人募集资金、给爱滋病人做临终关怀。她更是中国的民主运动志士,曾多次呼吁中国政府释放胡佳等政治犯。

妙觉慈智和患艾滋病人者子女在一起

妙觉慈智在得知大家呼吁让胡佳就医的信息时,写下了下面的文字:

今天在推特(twitter)上看到艾晓明先生和崔卫平先生的这个呼吁很感动!“遵循救死扶伤,实行人道主义的立场,尽快启动胡佳保外就医程序,从而保障胡佳基本法律权利。”这些程序如果在一个司法独立的国家是完全没问题的,但是在共产党控制下的伪司法机构,他们完全是没办法做主的。他们只能听上面的。

这么严重的病囚,他们还给他戴手铐和脚镣,没有一点人道和人性的。在胡佳妈妈面前这样羞辱她的儿子,目的就是让做妈妈的内心痛苦。因为母子连心,母亲最痛苦似的事情就是孩子受苦受辱,这如同割妈妈心上的肉。这和杀死林昭后向她妈妈要五分钱的子弹费有异曲同工之妙。目的都是炫耀暴力,宣扬共产党是如何的无情、冷酷、血腥,没有人性。当我看到胡佳妈妈在监狱医院时见到胡佳戴着脚镣和手铐时,痛苦不堪而流泪,心里很难过。她是个坚强的母亲,为胡佳承受了巨大的精神上的压力。胡佳可爱善良的妻子金燕也是。(她们)都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很多……。

胡佳一家为这个国家有一天能自由,为了实现“黑奴”一样的公民有一天能在共产党铁蹄血腥欺骗统治的奴役下彻底解放,付出了太多、太多。我要向这个伟大的民主自由第一家庭致敬!为他们在诸佛菩萨那里祈祷平安和吉祥! 共产党把胡佳的病情通过胡佳的家人对外公布,我的直觉有两种考量:一是共产党想对胡佳下毒手了。为他治疗为由,给他慢慢下毒,让他在出狱前成为一个废人。这一点在技术上共产党是完全有这个能力的。监狱和医院都是他们开的,他们想怎么害他都办得到;二是大发慈悲心,给胡佳一个保外就医的机会。但条件是必须出国就医,变相把胡佳赶出国门,再也监督不了共产党。他们好对善良的人民为所欲为!

如果是第一种情况,唯一的办法就是恳请大家慈悲呼吁,迫使当局同意把胡佳保释出来,到正规医院检查或到国外医院(接受)治疗最保险。请求国际援助,否则胡佳的命就难保了。看看,高律师好好的一个陕北大汉,现在给他们害的呆不呆傻不傻的。这群法西斯都是一路货,在国内医院不能保证胡佳的安全!如果是后者那就太好了,那就阿弥陀佛了。胡佳出国看病比较安全些,那就感恩佛菩萨加持,共产党真正发慈悲心,改邪归正,行善积德了。这个国家就有救了,法轮功也能被正名了,我们自由的一天就有可能了。这要看共产党肯不肯觉悟,人民早已经觉悟了。

妙觉慈智合十

附:各界人士联名紧急呼吁 :胡佳保外就医 http://www.secretchina.com/node/343731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