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曾想过枪口下的孩子

作者:沧海一叶 发表:2010-05-24 2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那些只敢把刀砍向小孩的懦夫们一次一次的冲向校园时,当他们的刀一次一次的伤害孩子时,为了孩子的安全,学校的保安加强了,不仅仅是加了保安,就连特警都出现了,刀赤裸裸的、叉也赤裸裸的,就连冲锋枪都裸裸裸的站在校门口。

没有人会指责加强对孩子们的保护,可是不曾有人想过,孩子们在枪口下到底会想些什么?会学到些什么?更不会有人想到,明晃晃的枪会给他们的未来带来什么。

一个六七岁的小孩看到那些拿着刀与枪的人每天都在学校门口出现,他们会不会好奇的问他的母亲,会不会产生如下的对话。

“妈妈,为什么那些人拿着刀站在校门口?”

“孩子,他们是为了保护你,怕你被坏人伤害到你。”

“妈妈,为什么有坏人要伤害我?”

“因为坏人认为社会上对他们不公平,要杀小孩子来报复社会。”

“妈妈,那我会不会变杀死啊!”

“小宝贝,你放心,有叔叔们保护你,他们不会伤害到你的。”

“那我还是不来学校了,我不喜欢坏人,学校不安全,我在家里好了,这样就不用怕坏人来伤害我了。”

当然这对话是我编造的,我无法面对面的问中国的孩子,也无法得到真实的答案!我希望有人能去问,但我知道每一个成年人都是从小孩一步一步的成长起来的,包括我自己。

我深信,孩子们会在他们如白纸般的心灵上刻下校门口的枪。我深信在枪口下学习他们,在未来他们也将学会--报复社会--在他们认为得到不公正对待时,枪口下的校园将一次次的在他们脑海重现,会让他们选择把刀杀向小孩,因为那时他们已经知道小孩是最无反抗能力的人群了。

刀口下的孩子们已经够可怜了的了,然后我们还要在枪口下培养更多的把刀砍向孩子的未来人--以保护孩子安全的名义!

收起你的枪吧!那怕是藏在口袋里也比明晃晃在孩子的心灵刻下好上千倍万倍?

在枪口下,一定会培养出更多砍向软弱如小孩的刀手的。刀手多了,孩子们的安全又在哪里?我们应该要想想这个问题?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独立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