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胡温腥政”播种仇恨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0-05-31 1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人民用淋漓的血泪撕下了“胡温新政”的伪装,所谓的“胡温新政”,在种种不堪追问的严酷现实面前,早赤裸裸沦为“胡温腥政”。“胡温腥政”对内肆无忌惮大面积播种仇恨,对外却乔文假醋称“绝不是要延续仇恨”。

温家宝30日晚在东京说,人与人交往需要相互信任,国与国交往同样如此。发展中日关系,最重要的是增进了解,建立互信。我们坚持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绝不是要延续仇恨,而是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避免历史悲剧重演。

作为外交辞令,温家宝在外交场面所讲的这席话固然没错,但想想“胡温腥政”这些年来泾渭分明的内外有别,还是让人不禁一阵恶心。温家宝在向当年侵华的日本大摇橄榄枝,胡锦涛那年甚至冒天下之大不韪,在国耻日访日。

“胡温腥政”对日本,对北韩,对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无不表现得十分“友好”。对超级大国美国,虽然在言语上表面有所冲撞,但能将巨额资金悄然借给美国。光是去年“胡温腥政”就免除了非洲32个国家150笔到期债务。

“胡温腥政”对外搂搂抱抱至此,不但能和过去侵华的日本握手言欢,还唯恐日方不明白自己的心迹,要在国耻日访日,要指天划地说“绝不是要延续仇恨”。可对本国人民呢?却露出一副“窝里横”的嘴脸,肆意播种着仇恨。

路透社有消息说,大陆各地工潮四起,除日资本田汽车厂发生罢工外,河南和云南也发生工潮,平顶山市的工厂罢工近半月,5000多罢工工人挂起“请共产党母亲给碗饭吃”等横额,红河州的巴士司机罢工,已影响5万人出行。

中国的满目疮痍远远不止于此。在巨大的生存压力下,富士康公司出现“自杀传染效应”,连续有十多名员工跳楼自杀;“胡温腥政”导致社会公平正义荡然无存,绝望者在不时走向校园滥杀无辜,短时间内为此死伤上百人……

温家宝亲手签署了那份给国家带来耻辱、给公权带来妄为、给访民带来绝望的《信访条例》,尽管有几千万计的冤民走投无路,尽管不时有隆冬露宿的访民冻死京城,尽管有访民被逼得去联合国总部鸣冤……但温家宝无动于衷。

近乎民变的官民对立群体性事件,这些年来在中国各地不断发生。“胡温腥政”对于这类恶性事件,不是急吏缓民,从源头上去予以有效疏导,而是崇尚暴力,愚蠢并狂妄地将军警不断推上前沿,严重破坏军民关系和警民关系。

用枪杆子来对付笔杆子这般野蛮无耻的事,在“胡温腥政”时期也屡屡发生。良知未泯的学者、作者、记者、律师、维权人士、民主人士以及信仰群体成了“胡温腥政”的迫害对象,既公然大兴文字狱,又衍生着种种血腥暴力。

“胡温腥政”时期的“人民政府”纷纷沦为“卖地政府”,血腥强拆在中国各地发展到了令人发指的程度,逼出人命的事屡屡发生。唐福珍以自焚抗争的惨烈景象,让所有还有一点人性和良知的中国人,为之感知到心灵的颤痛。

……

温家宝在东京油嘴滑舌说什么“人与人交往需要相互信任”。“胡温腥政”竟然“窝里横”到了这种地步,是党国与国民“相互信任”的表现吗?捂住新闻人和网民的嘴巴,不让人讲真话,是党国与国民“相互信任”的表现吗?

“胡温腥政”与中共惯有的血腥统治一脉相承,区别所在,是高居庙堂者一边手上沾满了中国人民的血泪,一边还能自欺欺人,把“以人为本”之类的谎言频频挂在嘴上,能骗一天算一天,蒙敝民心、笼络人心的功夫更加了得。

“胡温腥政”大面积播种仇恨,已俨然是在向全中国的百姓宣战,在向人类的良知、人性和普世价值宣战,这种权力的傲慢和疯狂,将其所依附的政党毁得河涸海干,同时也毁了当权者本身。播种仇恨者,收获的也必将是仇恨。

写于2010年5月31日(廖梦君同学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杀人狂徒在中共治下逍遥法外第1416天!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和相关照片是“国家机密”!作家廖祖笙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被党国公然剥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