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民主人士曼谷举行“六.四”追思会(图)

作者:邢亦然 发表:2010-06-04 2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特约记者邢亦然泰国报道】6月4日中午,中国民主党人士在曼谷一家酒店举行纪念“六四”追思会,当地泰国侨界著名人士也参加了此次纪念会,揭露中共的种种罪恶。

北京时间下午一点多,中国民主党的程维民先生在花环四周点燃烛光,然后提议与会人士默哀一分钟。

程先生说,他对中国民主事业充满希望,中共的灭亡不远了,因为中国人正在觉醒。国内民主人士悬挂横幅,要求为六四平反,结果被中共抓捕拘禁,这说明中共始终惧怕民众知道真相。六四二十一年了,表面上中国人似乎忘记了六四,但是内心没有忘记。

祭奠结束后,与会者畅谈对中共的认识。


中为泰国朱拉隆功大学亚洲研究所委员林宏先生

泰国最富知名度的媒体笔杆子林宏先生一出现在众人面前,就备受瞩目。席间,他从很多方面作了精彩的论述,对中共的种种手段分析的淋漓尽致。他说,不日前,中共使馆找到泰国盘古银行的顶级人物转告他:不要再写不利于中泰友好关系的言论。因为林先生直接指出凤凰卫视是中共的媒体,对泰国红衫人的报道不客观,明显偏向塔信,塔信背后是中共在支持等等中共忌讳的言论。

林宏先生是泰国朱拉隆功大学亚洲研究所委员,也是盘古银行华人事务所顾问,是新中原报社社长兼执行总编。他说,中共这种手段很不好,如果想找我文章的毛病,直接找我好了,为什么找我的董事长呢?他表示他一贯蔑视这种把戏,也根本不买帐。并举了很多以往的事实,揭露中共对他的收买和威胁手段。他认为,人生在世,重要的是要有人格。

林宏先生认为中共对泰国的渗透很严重,并且能够直接把他们看不惯的人挟持登机离开泰国回中国处置。他对受到中共迫害而在泰国避难的民主异议人士和法轮功等信仰群体人士的安全感到担忧。

服装界精英的林齐然先生、原世界日报编辑张弘先生、中国法治新闻资深记者韩武先生等与会人士纷纷发言,大家都相信,中共的灭亡不会远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