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公主大婚 平民驸马被皇室残酷特训

发表:2010-06-08 2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年前,瑞典维多利亚公主在妹妹玛德琳公主的介绍下,加入了健身教练韦斯特林的俱乐部,没有想到两人竟然渐生情愫并发展成为男女朋友。虽然在他们感情发展之初,连瑞典国王在内的许多人都不看好他们。而来自平民阶层的韦斯特林还成为上流社会的讥笑对象:他的凡夫打扮以及乡郊口音。但是经过几年的精心培训之后,这位驸马显然已经达到了瑞典皇室的标准,维多利亚公主和驸马丹尼尔·韦斯特林将于本月19日大婚。而英国媒体近日就报道了这位驸马成功蜕变的过程。

“他们的关系着实让人惊奇,”有记者这样表示,“人们说他们根本不可能成功。”据悉,韦斯特林和维多利亚公主2002年在斯德哥尔摩的健身馆中相识。当时,维多利亚公主麻烦多多,迷恋健身的她一来希望用此来消磨时间,二来也为了治疗她严重的胃病。但是没有想到,这个举动为她带来了一段情缘。

健身教练出身的韦斯特林第一次出现在瑞典的媒体上是在2002年,当年他被曝光的首张照片上,他一身牛仔裤和鸭舌帽打扮,还留有一头长发。

这样的形象并不能让人满意。瑞典国王古斯塔夫就不同意这段感情,他不愿意自己的女婿是一个有着乡下口音的普通男子,而不是诸如丹麦王子这样的王室后代。而在瑞典的上流社会,韦斯特林的口音以及出身也常被取笑。来自各方的压力迫使他们的这段爱情在2004年陷入僵局。但是维多利亚公主坚信他们之间的感情是真正的爱情。在经过密集的王室礼仪培训后,升入上流社会韦斯特林终于获得了瑞典王室的认可。去年2月,36岁的平民驸马韦斯特林正式和维多利亚公主订婚。

据悉,负责这一切的是瑞典陆军准将沃伦,他表示在过去的八年里,他几乎每天都要和韦斯特林见面。

在这些皇室培训中,韦斯特林跟随皇室侍臣经历了多方面的改变:不仅有专人教他英语、法语还有德语,纠正他的发音,以便他在出国访问时能够正常交流。还有专人教他学习瑞典的历史以及政治。

此外,还有公关公司为他打造个人形象:斯德哥尔摩最有名的裁缝以及发型师为他“量体裁衣”,而他的座驾也从阿尔法·罗米欧汽车(意大利高级轿 车)直接换到了雷克萨斯。

据报道,皇家筹备组织的计划婚礼的庆祝从6月17日开始。按照传统,新郎新娘要首先和父母国王和王后先在王宫共进一次晚宴。6月18日,瑞典政府将在斯德哥尔摩市政厅举行晚宴来庆祝婚礼。同时,市音乐厅将举行隆重的音乐会。

6月19日,婚礼仪式正式在斯德哥尔摩大教堂举行。婚礼首先在大教堂举行,由瑞典大主教主持。大约3点半,新郎新娘乘皇家马车由御林军马队陪护到动物园。然后,他们再乘皇家瓦萨游艇,由乐队陪伴,接受三军和客人的礼遇,然后从水路抵达皇宫,婚礼晚宴在皇宫举行。

瑞典皇家共邀请了250名欧洲各国的皇家客人,以及包括日本天皇等贵宾。届时将有100多辆汽车专门接送客人,还有80多匹训练有素的马组成的马队陪护新婚夫妇。

现在,预估婚礼纪念品销售和旅游业将带来2.25亿英镑(约人民币25亿元)收益,对于正处在金融危机中的瑞典人来说,无异于一场及时雨。国际货币组织的一项调查对此次活动带来的收益表示乐观,称瑞典的经济将于年中复苏。

来源:扬子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