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公主大婚 平民駙馬被皇室殘酷特訓

發表:2010-06-08 2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年前,瑞典維多利亞公主在妹妹瑪德琳公主的介紹下,加入了健身教練韋斯特林的俱樂部,沒有想到兩人竟然漸生情愫併發展成為男女朋友。雖然在他們感情發展之初,連瑞典國王在內的許多人都不看好他們。而來自平民階層的韋斯特林還成為上流社會的譏笑對象:他的凡夫打扮以及鄉郊口音。但是經過幾年的精心培訓之後,這位駙馬顯然已經達到了瑞典皇室的標準,維多利亞公主和駙馬丹尼爾·韋斯特林將於本月19日大婚。而英國媒體近日就報導了這位駙馬成功蛻變的過程。

「他們的關係著實讓人驚奇,」有記者這樣表示,「人們說他們根本不可能成功。」據悉,韋斯特林和維多利亞公主2002年在斯德哥爾摩的健身館中相識。當時,維多利亞公主麻煩多多,迷戀健身的她一來希望用此來消磨時間,二來也為了治療她嚴重的胃病。但是沒有想到,這個舉動為她帶來了一段情緣。

健身教練出身的韋斯特林第一次出現在瑞典的媒體上是在2002年,當年他被曝光的首張照片上,他一身牛仔褲和鴨舌帽打扮,還留有一頭長發。

這樣的形象並不能讓人滿意。瑞典國王古斯塔夫就不同意這段感情,他不願意自己的女婿是一個有著鄉下口音的普通男子,而不是諸如丹麥王子這樣的王室後代。而在瑞典的上流社會,韋斯特林的口音以及出身也常被取笑。來自各方的壓力迫使他們的這段愛情在2004年陷入僵局。但是維多利亞公主堅信他們之間的感情是真正的愛情。在經過密集的王室禮儀培訓後,升入上流社會韋斯特林終於獲得了瑞典王室的認可。去年2月,36歲的平民駙馬韋斯特林正式和維多利亞公主訂婚。

據悉,負責這一切的是瑞典陸軍准將沃倫,他表示在過去的八年裡,他幾乎每天都要和韋斯特林見面。

在這些皇室培訓中,韋斯特林跟隨皇室侍臣經歷了多方面的改變:不僅有專人教他英語、法語還有德語,糾正他的發音,以便他在出國訪問時能夠正常交流。還有專人教他學習瑞典的歷史以及政治。

此外,還有公關公司為他打造個人形象:斯德哥爾摩最有名的裁縫以及髮型師為他「量體裁衣」,而他的座駕也從阿爾法·羅米歐汽車(義大利高級轎 車)直接換到了雷克薩斯。

據報導,皇家籌備組織的計畫婚禮的慶祝從6月17日開始。按照傳統,新郎新娘要首先和父母國王和王后先在王宮共進一次晚宴。6月18日,瑞典政府將在斯德哥爾摩市政廳舉行晚宴來慶祝婚禮。同時,市音樂廳將舉行隆重的音樂會。

6月19日,婚禮儀式正式在斯德哥爾摩大教堂舉行。婚禮首先在大教堂舉行,由瑞典大主教主持。大約3點半,新郎新娘乘皇家馬車由御林軍馬隊陪護到動物園。然後,他們再乘皇家瓦薩遊艇,由樂隊陪伴,接受三軍和客人的禮遇,然後從水路抵達皇宮,婚禮晚宴在皇宮舉行。

瑞典皇家共邀請了250名歐洲各國的皇家客人,以及包括日本天皇等貴賓。屆時將有100多輛汽車專門接送客人,還有80多匹訓練有素的馬組成的馬隊陪護新婚夫婦。

現在,預估婚禮紀念品銷售和旅遊業將帶來2.25億英鎊(約人民幣25億元)收益,對於正處在金融危機中的瑞典人來說,無異於一場及時雨。國際貨幣組織的一項調查對此次活動帶來的收益表示樂觀,稱瑞典的經濟將於年中復甦。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