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梯扶手怪声连连 福州居民吓得心惊肉跳

发表:2010-07-09 15: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当”、“当”,这声音足以让人心惊肉跳,近一个月来,福州市仓山区闽江大道附近的马榕小区一栋居民楼里,经常发出这种怪声,家住三楼的刘先生总是被家门外发出的诡异声音搅得坐卧不宁。他说,这怪声没有规律,总是不期而至,响三下之后,就会突然消失。
    
昨天(8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居民楼,刘先生带着记者来到三楼和四楼之间,他说:“怪声就是从这里发出来的。”记者看到,这里就是一段普通楼梯,楼梯旁边有空心铁管制成的扶手,扶手有些生锈,除此之外,和其他楼的楼梯相比,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刘先生说,怪声出现快一个月了,声音很大,像是用金属器物非常用力敲打楼梯扶手的铁管,这怪声有时是白天,有时是夜间十一二点钟,但大多是在半夜。
    
几乎是每隔半小时或一小时就会响,每次都是响三声,随后就停了。
    
几个路过的邻居也说,听到了同样的声音。大家说,因为响声来自三楼与四楼之间,开始时,三楼居民以为四楼居民在敲什么东西,四楼居民也是这样怀疑三楼居民,后来才发现误会了。
    
刘先生说,原来以为是谁在搞恶作剧,他也试图抓搞恶作剧的人,但是一无所获。“如果有人的话,我们应该能听到人逃跑的声音,可我一出来,楼梯里却 是静悄悄的。”如果不是人为的,那可能是动物吗?因为在夜间,流浪狗、流浪猫、老鼠也有可能进入楼梯间。刘先生对此断然否定。他说,又有什么动物能发出金 属撞击的声音,弄出这么大的声响,而且还这么有规律,显然不是动物。
    
还有人提出,如果不是动物,难道是小偷的暗号。
    
大家说,这就更离谱了,有哪个小偷会在半夜弄出这么大的声响把人吵醒?那么,到底是什么引起的怪声?

来源:海峡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