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小生,不能说的秘密?(组图)

发表:2010-07-29 2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补足山根高度后,有英气逼人的Fu!摄影/余泽宏

相较于小S和阿雅互揭“到底谁打玻尿酸比较多”的辛辣戏码,男艺人求助微整形,则是影剧圈内“不能说的秘密”,微整形风潮东西有别,国外影坛不乏大方承认在脸上略动手脚的大牌明星,“在台湾,男性微整形的比例虽然逐年增长,但不仅在态度上比较低调,连希望改造的目的与部位,也和女性消费者大不相同。”凭藉多年丰富的整形外科经验,雅丰丽致诊所林孟羲医师如是观察。


微调下巴长度,让我型上加型!摄影/余泽宏

男求英挺女爱立体,改造重点大不同!
女性消费者的玻尿酸微整形疗程,无论从早期以填补凹陷纹路,乃至近期强调紧致拉提、保水回春的疗程诉求,“改造的起点与终点,大多集中在中脸范围,像是常见的泪沟、苹果肌、丰颊与鼻形再造等问题,以厚度或高度的填充,来突显五官特色,”林孟羲医师接着分析,“反观男性微整形的范围,就比较幅原广大,在上脸、中脸、与下脸,都各有对应的黄金改造关键,以形塑英挺气质为终极目标。”

型男有够Man!就看额、鼻、下巴的元气金三角!
林孟羲医师口中的改造关键,在于上脸的额头,要符合天庭饱满、丰润光滑的原则,中脸的山根与鼻头,则要兼顾高度与长度,拿最近登门求诊的Kelvin当例子,轮廓酷似周杰伦,额头与下巴的线条十分完美,“就差在鼻子的高度比例!”林孟羲医师以中分子玻尿酸填补位于两眉下方的山根处,从侧面看来,一体成形,帅气挺拔加倍!

而巧手为无数型男打理门面的发型设计师Lee,这次则藉由下巴弧度的微调,让自己也充份体验当型男的快感,“就脸部比例来看,Lee的下巴相对偏短,让清秀的五官颇有英雄无用武之地的遗憾。”改造的方法也很简单,利用大分子玻尿酸,分别在下巴的中央与下颔两侧进行填充,创造出尖挺却不失阳刚味的型男专属下巴。

惟一首选,小调整让男人更型!
“鼻形与下巴的改造,因为填充空间有限,组织压力相对较高,最需要的是同时具备高支撑力与高稳定度的填充剂型,”林孟羲医师补充,而来自瑞典的颗粒式玻尿酸,就同时具备了上述两大特色,轻轻松松,就能晋升型男等级!

来源:联合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