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舟曲”更可怕的灾难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0-08-16 0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15日,中国除殃视一套、二套、只报导舟曲灾情的甘肃电视台外的所有电视台被中共给阉割了。所以,有一条消息就显得格外刺眼:党和国家领导人胡锦涛、江泽民、温家宝、吴邦国……哀掉舟曲遇难者。看了这样的消息笔者立马就来了恶心感,相信会有这种感觉的人不少。

去年国庆阅兵,江贼民恬不知耻地走在吴邦国、温家宝的前面,享受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光荣”。而今,又在全国人都很悲痛的日子,继续恶心中国人。笔者忽然想,正是中共的无法无天,中共的流氓成性才造成舟曲的泥石流灾难。滥砍森林、乱建水坝、不按自然规律办理才是导致这次舟曲泥石流灾难的主要原因。而为何会出现这些乱及滥呢,不正是中共各级领导者将个人的意志凌架于法律之上,凌架于自然规律之上而带来的吗?毛泽东人定胜天论极大地毁坏了中国的大自然,严重地破坏了水土、植被。但当中国人进行了所谓的拨乱反正,进行了改革开放之后,特别是江贼民当政时凡事讲GDP的罪恶政策后,中国的环境遭到了新一轮的破坏。毛泽东、江贼民的罪恶国策至今不断引发了大灾大难。那么制造灾难者假猩猩地出来掉念,不是更让人讨厌吗?

那么江贼凭什么还是党和国家的领导人?最近他被中共的二战史研究专家吕加平揭露出系中共的假党员,根本上就不是49年之前入党的。并且吕加平还能找出几个当时的地下党领导人出来作证。这一下,可真是中共有史以来最大的一个丑闻。相信江贼也正是为此而出来再搅一回场。好久没有出镜的江贼最近最头痛的事一定是吕加平的“二奸二假”结论。海内外传得沸沸扬扬时,舟曲发生了大灾,于是他立马窜出,加入党和国家领导人行列。就算江是党员,是前中共的总书记,那么现在他是什么东西,为何还是党和国家的领导人?凭什么?查查找找中共的历史或是什么资料,有哪条理由可以认定此时的江贼是党和国家的领导人?没有,一定找不到。能找到的就是他是特大级老流氓老无赖。

那么,当党及国家及所有的人民被这个老流氓蹂躏的时候,为何就没有力量来阻止这种流氓行径呢?中共的殃视为何敢于将江贼的名字摆上胡后吴、温前?当然是中宣部使然。那么中宣部凭什么这样做?管中宣部的人为何这样做?允许这样做,那么中国如何不继续混乱不堪呢?胡锦涛还何资格继续当一把手呢?自己已经撑权了却仍然任由老流氓欺凌而连屁都不敢放的领导者,能够成大事吗?难怪乎,越来越多的人觉悟起来了,认为中共只有灭亡,中国只有彻底抛弃中共,中国才有前途。不争气的中共目前的领导者根本就不值得去支持去帮助。

江贼这样明目张胆地当着全中国人的面骑在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骑在全中国人民头上的行径是中共无序中国无序的充分表现。这种谁当流氓、谁敢耍流氓谁就是老大的现象,难道不是舟曲这样的大灾难更大的灾难吗?中国的无序,中国的流氓当政,看来是无法得到改变的。所以,一切有觉悟者都应当尽努力解体中共,迎接没有流氓当政的新中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