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享乐与麻木集团不可能政改(图)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0-09-03 06: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20日至22日,温家宝在深圳视察时说,不仅要进行经济体制改革,同时还要进行政治体制改革。没有政治体制改革,那么经济体制改革的成果就会得而复失,现代化建设的目标就不可能实现。中共政治局之常委兼一国之总理都说要政治体制改革,那么说明中共真得需要改革。问题是靠谁来改革?谁愿当政治体制改革的先行者?以笔者之见,中共在灭亡之前是不大可能改革了。

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近二十年来,中共内部在市场经济条件下已经分化出了官僚享乐集团,这个集团还是个官僚麻木集团。这个官僚享乐麻木集团现在整体处在“蜜月”中,哪会去思改革呢?三国时刘禅乐不思蜀。

刘禅政权丢掉了但有美女有美女尚且乐不可支,那么整体素质与品质都远远不如刘阿斗的中共官僚享乐麻木集团为何要自己扰乱自己的美梦呢?他们很享乐,他们的子孙同样在享乐。曾庆红的儿子可以花数亿钱在澳洲买别墅,叶剑英与万里的孙女买个包都要上十万美金。观现在中共第一代二代仍至三代的子孙们,哪家不是百亿十亿的占有财富?哪家在海外没有资产?哪几家不花天酒地、醉生梦死?中共高层整个都沦落为官僚享乐集团。特别是近年来,中国经济是腾飞起来,但是上亿的百姓其生活、生存的条件却远不如改革开放前期,中国百姓从个别人痛恨共产党发展到普遍都痛恨共产党,中国的官民矛盾已经到了很危险的程度。

可以说中共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但是我们看到中共的太子党依然在以疯狂的态度掠夺百姓,中共的高层仍然以唱赞歌为主旋律,以粉饰太平为主台词,他们整体麻木了,整体堕落了。可以说中共高层现在已经很少有忧国忧民之君子。胡总身处危局中却同样天天说着不着边际的情为民所系的胡话鬼话。如此的享乐与麻木集团,怎能进行政治体制改革呢?怎能放弃特权呢?

中共腐败多少年了,可是中共明知现行的反贪纪检系统治不了贪官,但是至今还是连反贪系统垂直都不肯干;中共连在深圳等少数地方进行政治体制改革的试验都不肯做;新闻舆论适当放开,至少可以使贪官有所收敛,但中共对其的控制一年比一年紧;法官让其相对独立,这样可以对无法无天的政府一把手二把手会有些约束,但中共压根儿就不去思考这些问题。小小的改革都不愿意,那么你能指望它怎么样去进行伤脑筋动骨的政治体制改革呢?

要大改革,中共高层都是些天天说假话空话大话的孬种,不可能实现;而小改革就是如深圳的行政改革,结果改出个深圳科工委一正二十副的天下奇官天下奇观。与其这样改革,那还不如就不改了。中国继续让破中共折腾下去,何时是个头呢?那么任何有良知的国人,不应该都加入到解体中共的行列中,彻底结果了有史以来最为荒唐无聊无耻贪婪的享乐与麻木集团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