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邪恶加油的一定也是邪恶的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0-09-06 1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恶少对着一群饿得站不直的老人妇女和小孩拳打脚踢,最后屠杀。围观者皆看不惯,一人替那恶少鼓掌欢呼加油。那么,此人是善是恶,是魔鬼或是天使?

今的7至8月,美国与韩国连续进行两场海上军事学习。这是对共产朝鲜炸沉韩国“天安号”军舰的反应,警告朝鲜不要轻举妄动。在笔者看来,如朝鲜那样的邪恶国家早该灭亡了,早该和平演变了。这种无赖国家生存在这个世界上实在是对人类的侮辱,对人类尊严的亵渎。无赖的金正日吃喝玩乐随意杀人随意玩女人,可是却继续以谎言教育百姓,继续以荒唐的政策饿死数百万朝鲜百姓。这种国家最好是有军队去解放它。但地球上现在还不具备这样的正义机制。国际社会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金家王朝肆意侮辱、压榨本国百姓,眼睁睁地看着朝鲜的儿童、老人因为缺少营养而活活饿死。

此类政权,多少正直善良的人巴不得它早一日灭亡早一日改变现状,可是有一个政权却与它一鼻孔出气,总是在它该死时救它养它让它继续保持残酷统治的资本。这个政权就是中共。美韩军演事出有因,如果“天安号”不是你中共指使去炸的,那么关你中共什么屁事?但是,它很显然就是要站在邪恶的一边。只是说朝鲜是一只天天咬死人的恶狗,那么中共似乎就是养这只恶狗并且纵容恶狗去继续咬人的恶主人。从美韩军演以来,中共的新华社等天天为恶狗鼓劲、加油、解释。在铁证面前,中共依然误导中国百姓炸沉“天安号”的不一定就是朝鲜等等。然后,中共天天报导着共军在东海、黄海演习,共军如何了得,中共如何的不怕美帝国主义。如果是早数十年,被欺骗中的国人是会与中共一道谴责美帝的,但现在,相信多数国人并不会简简单单地相信中共的疯狂。

朝鲜领导人自己天天花天酒地却饿死自己的同胞,这有什么天理?朝鲜军方炸沉韩国军舰,这有何天理?如果这是无法无天的事儿,为何不能得到谴责、得到警告?难道朝鲜这样无法无天,却只因它是你的盟国,你就得全力支持它,那么这不是助纣为虐吗?这种政权不是最为邪恶的政权吗?这样的政权还有何合法性,还有何正义可言?

对于北韩这样的无赖,笔者其实无心去写它什么,总觉得不值得去为这个魔鬼国去说些什么。但是看到中共对北韩如此的关照、体贴,又确实看不惯。近期据说越南都越来越民主了,越来越往好的方向转变了以至于美国都与越南这个宿敌共同进行军事学习,却还存在中共北韩这样邪恶的政权继续狼狈为奸的事儿,确实令人不解。看来,只有等中共与北韩共一同死去,这世上最大的邪恶才会彻底了结。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