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透析中国大学的使命

作者:唐子 发表:2010-10-01 2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透析,是穿过膜的选择性扩散过程,是生物化学与化学生物学中特指分离生物的小分子与大分子的一种纯化技术。这里借用这个词来分析共工中国大学的使命,将毛泽东所说“不周山下红旗乱”的共工精神从大学教育提取出来。这里所说共工中国,特指大陆中华人民共和国,与华夏中国即台湾中华民国相区别。

钱钟书在其中华民国时期写的小说《围城》中,虚构一所“野鸡大学”,即文凭不被认可的假大学,取名“克莱顿大学”。而今在网络博客中,有人统称凡文凭不被世界认可的大学为克莱顿大学。共工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大学的文凭也不被世界认可,由此看来,也可称为克莱顿大学。如此,就引出了这样一些问题:共工中国的大学普遍是克莱顿大学吗?谁办的,如何办成的?想干什么?

1、共工中国的大学普遍是克莱顿大学吗?

共工中国教育部批准建立并通过高考招生和发放文凭的所有大学,包括大陆的北大、清华和人大,其文凭在世界都普遍不被认可,却至今还没有作家敢,或者能,以小说形式将全国合法存在的“克莱顿大学”的真相写出来。但实际上就是在新加坡和台湾,共工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北大、交大等文凭,享受的就是克莱顿大学的待遇。台湾前段时间就重新审核过共工中国被严重注水的大学文凭。

共工中国大学的注水文凭不被认可,不仅在世界各国各地,还在共工中国各省各行业,实际上被当作克莱顿骗子大学的文凭同等看待。的确,在今日共工中国,想从事公务员、银行、教师、律师等职业,都必须重新参加由劳动人事部门或行业部门组织的各式各样的行业考试,这其实就是共工中国教育部发的学士、硕士、博士的文凭被否认,毕业生学习和执业的能力需要国家、地方和行业重新组织考试给予认定。国外大学毕业生求职,也会遇上单位面试,却从没“对文凭重新进行认定”的全国、全省、全行业统一的卷面考试。学、硕、博三士毕业文凭不被承认说明,发文凭的大学真的被国内单位和行业视为克莱顿大学在对待。

2、谁办的,如何办成的?

这里显然存在问题:究竟谁办了这么多的教育部盖了印的骗子大学?克莱顿大学是钱钟书先生“办”的,准确地说,是写出来的。但是共工中国的大学,例如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大、复旦大学、西南交大等,却不同,它们被国家教育部核定为国家重点大学,以至于全国高中毕业生趋之若骛,其家人引以为豪,其对象予以炫耀,可是颁发的文凭虽被教育部盖章认可,却不被世界诸国和国内行业认可,几年、十年出国还要重新读书,不出国的要么很难找到工作,要么很快失业,甚至还有北大毕业生卖猪肉才过得比较像样的,这些学校真是害人啊,成百上千所,60年总共害人早已上亿了。谁办的这些学校?文革前是国家部委或者省市政府出资办的,文革后私人也可以出资办校了,但统统要教育部批准和认可才能办,可以说都是教育部办的!而教育部身后又伫立着中宣部,教育内容(教材)必须中宣部允许学校才最终能兴办,所以归根结底是共产党办的。

这里的问题是:共工中国所有这些教三四年、五六年、七八年、九十年、十几年陈旧的、无用的、甚至害人的知识的大学,文凭最终如同废纸,甚至还如同毒药害得人疯疯颠颠,说话语无伦次,文字无逻辑杂乱无章,如此大学如何能够办成?也就是说,如何会有学生报考?进校后又如何能熬到头去拿那最后没用甚至害人害己的文凭?一句话,这是共产党借城市工人阶级名义,以军警力量强控教师以及全民,强迫学生报考和读完的。刚听这话有些茫然,一摸脑袋则释然:当所有学校都由教育部统管,全国教师和学生都别无选择,只能进共工中国的大学,想进中华民国的大学,军警拦着。最初几十年,工人整体地跟共产党贴脸蹭臀手拍手,宣传部大喇叭每天高唱新中国好新大学好,被强迫者反而觉得很幸福。

3、想干什么?怎样干的?

共工中国普遍存在的克莱顿大学原来是共产党办的,可共产党为什么60年如一日地假办大学,办假大学?众所周知卖注水猪肉增加重量,是想赚钱。可共产党办大学发的文凭,最后都不被国内外承认,这究竟想干嘛?说白了,就是配合中共中央宣传部的红头文件,帮助共产党给华夏族人洗脑变心的。变心干嘛?共产党1950年代掌了权,执政谋政绩不就得了,干嘛洗人脑一洗60年?不累吗?当然累,累极了。如果共产党就跟国民党、民进党一样只是一党,它真的就不用这么累。可共产党因为是历史安排来做唐儒赵蕤的《长短经•理乱》所说“衰主、亡主、危主”的,在中国大陆猛刮“衰、乖、叛、亡、荒、乱、危”七种国风,乱我华夏,最后以自杀方式危害我14亿中国人。所以它必须这么累,累死达标。

如此看来,共工中国大学是假大学的共工学院,其使命历程是:先行革命洗礼30年,再改革洗礼30年,就让炎黄子孙上下五千年主旋律是“和为贵”的华夏国人,成了“斗为乐”地活着的共工部民,跟港澳台华夏人一对照,形似神异。怎样干的啊?就以控制全国大学教学和发放注水文凭的方式干成的。这样说起来简单,做起来还是有很细微的讲究的,先从幼儿园唱“我爱北京天安门”就开始准备了,而后小学、中学,再到大学。没读大学的在社会上看报看影视、听音乐继续洗脑。读了大学拿到假大学文凭真共工学院学历的共工部民,从此就可以做共产党专职或业余的传播斗争搏命精神的教父。因为文凭发放权被党统管了,每所学校都只不过是国务院教育部分散在全国各地的课堂,而最终又都是党中央宣传部隐藏在全国各地的共工学院教人崇拜魔怪。于是,从大禹治水之后就消失了4000年的共工游魂就这样回归,一代又一代祸乱华夏神州60年总共三代。这前30年让华夏族人战天斗地反礼教,女斗男刮阴风,儿斗父吹邪气,社会开始阴盛阳衰并正不压邪;后30年让共工部民先怕自由民主自动与宪政文明隔离,后骂“真善忍”得罪“老天爷”身处绝境。共产党快累死了,却也终于达成目标了。

4、中国大学的出路在何方?

透析共工中国大学,发现了其共工学院的使命,传播不赢就死的共工精神,毁坏了培育文明、理性、守法之现代公民的大学教育目标。由此可知,只要中国共产党存在一天,中国大学就主要是培育“斗为乐”的魔怪,活法跟港澳台公民讲文明、理性、守法截然相反,视文质彬彬为软弱,视横眉恶口为强者。怎么才能改变这个现象,回归我中华出路真学堂的昨天?出路就是:解体共产党。也许有人说,可以请中华民国回到大陆来,依照台湾的大学模式重建就可以了。哪有这么简单?共产党决不允许这样彻底回到“旧中国”的从前,改邪归正不再红旗乱华、害人夺命了,那共产党还有生存的意义和乐趣吗?共工搏命,不死不休。

中国大陆想有真大学,惟有脱离共产党显其原形,还我神州大地从头再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