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员海外“配合”演出《围剿》(组图)

作者:李芳如 发表:2010-10-11 0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围剿》影片中,中共官员出访加拿大,
沿途不停遭遇到法轮功学员的横幅告诫停止迫害,神情紧张
(图片截自官方网站预告片片段)

【看中国记者李芳如综合报导】10月1日在台上映的纪实电影《围剿》,引起了台湾民众的广大回响,因此延长放映一周。由于该片取材特殊,真实改编自中共官员出走及在海外被起诉等相关题材,更成为台湾观众观看电影后热烈讨论的话题。

而在电影中最让台湾民众感到熟悉的的一幕,是中共海外经济办事处为迎接来自中国名为王作飞的中共高干,在长官严密部署之下,王作飞在抵达加拿大时仍然沿途遭遇到法轮功学员的横幅告诫停止迫害,并当面递送传票。此场景,与近期诸多中共官员来台访问所面临到法轮功起诉的场景几近相似。

近期访台中共官员 皆真实上演接获诉状情景

1.黄华华(现任广东省省长,曾任广州市委书记)

2010年8月16日广东省长黄华华率领1千人的官方访问团抵台。因黄华华从担任广州市委书记期间开始,多次亲自指挥、命令、操控、部署镇压迫害法轮功学员,违反“残害人群罪”及“民权公约”。在其刚抵台时,台湾法轮大法学会随即向台湾高检提出要求应紧急对黄华华采取拘提行动。

在黄华华从抵达桃园机场开始,及接下来的每一个行程,皆遇到法轮功学员在一旁举起横幅要求其停止迫害的行为。8月18日下午广东省长黄华华一行人在新竹县新埔镇的著名景点义民庙,观看喝擂茶活动时,一位法轮功学员上前,向黄华华递上装有诉状的礼品盒,让黄华华当场愣了一下,先将礼盒接下,随后搁置一旁。


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在台湾新竹义民庙接下法轮功学员致赠装有诉状的礼品盒。
(图片取自大纪元)

2.赵正永(现任陕西省代省长,曾任安徽省及陕西省省政法委书记)

2010年9月13日陕西代省长赵正永以招商名义抵达台湾,因赵正永在担任政法委书记期间主导610办公室法轮功学员进行镇压迫害,违反了“残害人群罪”及“民权公约”等规定,台湾法轮大法学会13日便面见台湾检察官要求紧急拘提赵正永。

13日晚间9点50分,当赵正永一走进桃园机场,便遇到现场数十名法轮功学员向赵齐声高喊“停止迫害法轮功”。随即有法轮功学员近身将刑事诉状当场送给他,赵正永面色沉重,拒不敢接,急急驱车离开。

  
陕西代省长赵正永抵达桃园机场时,面对法轮功学员递送的诉状赶紧貌似无睹离开。
(图片取自大纪元)

3.王作安(中共宗教事务局局长)

中共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作安9月15日抵达台湾,因其过去担任前局长叶小文副手,主要透过宗教、教育、媒体等系统,散布大量歪曲事实、编造谎言、煽动仇恨的言论,违反“残害人群罪”及“民权公约”,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也于王抵台同日向高检署按铃申告。

在王作安首日参加清真寺两岸回教交流会的行程时,王作安亲自收到法轮功学员以信封袋装着的诉状。在整个参访行程中,也遇到许多法轮功学员拿着大型横幅“王作安,你被刑事控告了”,大声要求停止迫害。

  
中共宗教局长王作安在访问台湾台北清真寺时,亲自收下法轮功学员递送的诉状。
(图片取自大纪元)

4.杨松(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湖北省610办公室组长)

9月20日,率领一百二十多人的访问团到台湾参加活动的湖北省委副书记杨松,因过去主导湖北省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骇人听闻的“活摘器官”情事,违反了“残害人群罪”及“民权公约”,而遭法轮大法学会进行提告。

当杨松一行人出海关时,便立即面对“杨松,你已经被告了”、“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 等法轮功学员呼吁停止迫害的呼声。杨松加快脚步向座车处移动,就在他踏上座车前,一位法轮功学员实时送上一份盖有当天下午二点四分高检署受理戳章的诉状,并告诉他,“这是你的诉状!”杨松害怕地将诉状丢开,快步上车。

  
湖北省委副书记杨松一下飞机,法轮功学员将控告杨松的诉状,快递到他手中。
杨松面对这个诉状礼物,面色愕然(图片取自大纪元)

中共官员至海外 围剿镜头不断上演

在上述近期来台访问官员皆遭遇接获诉状的情境外,去年来台的前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也在叁访台北时同样接获过诉状。除此之外,早在海外其他地区皆已上演过类似的情节。如2006年担任中共宗教局长叶小文及副局长王作安等至美国访问时,也被美国纽约法轮功学员起诉,并将纽约美国联邦法院的民事诉讼传票递送至当时陪同的王作安手中。

今年9月27日,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长春访问爱尔兰的第二天,也被当地之法轮功学员向都柏林地区刑事法院提出刑事控告,控告李长春在担任广东省委书记和政治局常委期间指挥并实施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杀害、非人道的虐待和群体灭绝等罪行。

根据联合国的“普遍管辖原则”,即任何人,包括国家元首,在自己国内所进行的各种迫害,如果是酷刑、残害人群、或是种族灭绝罪的话,所有的国家都可以进行追诉。而《围剿》一片则将法轮功学员在海外针对中共官员犯下这些罪刑的起诉判例正式搬上大银幕,台湾民众在此片映演中观看到的数幕熟悉场景,或许只是真实世界中的冰山一角。

  
2006年叶小文等被美国纽约法轮功学员起诉,
6月5日纽约美国联邦法院的民事诉讼传票递送到中国国家宗教事务局副局长王作安本人手中。
(图片由美国诉讼传票递送机构提供)。

  
2009年12月徐光春抵台访问,台湾法轮功学员将诉状亲自递送给正在台北参访的徐光春
(图片取自大纪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