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奥纳多改信犹太教 当以色列女婿(图)

发表:2010-12-07 1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了娶女友芭儿瑞菲莉,李奥纳多狄卡皮欧(左)决定改信犹太教。

“全面启动”男星李奥纳多狄卡皮欧想结婚了,他即将向以色列名模芭儿瑞菲莉展开全面求婚计画,首先第一步就是要为她背弃天主教,改信犹太教!

帅哥爱名模 分手变婚头

李奥纳多情史丰富,他在2001年跟巴西名模姬赛儿邦臣谱出恋曲,两人前前后后爱了5年,最后以分手收场。不过万人迷的李奥纳多怎会缺女友?他跟姬赛儿分手不到几个月,马上就跟以色列模特儿芭儿打得火热,两人交往至今已5年,媒体都在关切他们到底何时会结婚。

虽然外传李奥纳多无法忘情姬赛儿,芭儿只是填补他寂寞心灵的代替品,两人拍拖多年来一直分分合合,去年甚至传出他们真的玩完了的消息!但分手却变成“婚”头,现今李奥纳多的旧爱姬赛儿已结婚升格为人母,而35岁的他也愈来愈有结婚的念头,认定芭儿就是他的真命天女,并开始计画一些“惊喜”,想让芭儿感动到痛哭流涕!

为爱改变信仰 密访以色列

本身是天主教徒的李奥纳多决定为芭儿改变宗教信仰,纵身跃入犹太教的世界!对美国人来说,改变宗教非同小可,肯定会引起整个家族的非议;但李奥纳多爱得义无反顾,他最近与芭儿多次秘密造访以色列,并积极学习当地文化及宗教,未来变成“以色列女婿”不无可能。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