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以玩性虐为由约见网友 将其杀死放火毁尸

发表:2010-12-14 1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一起火灾。2010年2月5日下午,开福区湘雅路上麻园岭一出租屋起火,一男子身亡,一男子昏迷被救。

但这起火灾,又并不简单。警方发现死者身上留有十几处刀伤。

自然起火,还是故意纵火?死者自杀,还是他杀?死者和获救者为什么都在案发现场?他们又是什么关系?

终于,昏迷的男子醒了。种种谜团得以解开:这不是简单的火灾,而是一起命案,而这名昏迷的男子就是凶手……

出租屋起火一死一伤

2010年2月5日下午5时,开福区上麻园岭257号7楼一出租屋起火。

宿舍门卫说,当天下午听见有人喊起火了,他跑过去看见7楼一房间阳台上冒出了浓烟,跑上楼去敲门,房里没有人回答。

消防官兵赶来,破门而入,奋力救火。20分钟后,大火被扑灭。

门卫说,他看见消防官兵从房间内抬出两个人,一个是用塑料包着的,已经死了,另外一个体型稍胖,约30岁的男子,昏了过去,送往医院抢救。

住在6楼的居民尹女士说,火灾前她听见从楼上传来很重的脚步声,很乱,以为是楼上有人打架。这种声音连续几秒钟后,楼上就没有了动静。过了不到一分钟,又听见玻璃掉在地上的声音,接着就听到有人喊起火了。

尹女士说,她也去敲了7楼起火的这间房子的门,但没有人开门。

以玩性虐为由见网友

火灾后,市民对火灾原因议论纷纷。有市民怀疑这起火灾并不简单,说死者身上有10多处刀伤。

赶到现场展开调查的警方证实了刀伤说法,死者脖子上插有一把黑色的刀,现场还有一副手铐。

出租屋是自然起火,还是故意纵火?死者系自杀,还是他杀?死者和获救者为什么在案发现场?他们又是什么关系呢?……种种谜团,只能等到昏迷的男子,醒过来才知晓。

警方调查发现,这是一起故意杀人案。而作案的就是那名昏倒的男子。

男子姓周,26岁,湘乡人,和死者曾某是在网上认识的,得知曾某是同性恋者,并有受虐待倾向。

周说,此前就有想杀人,以此追求刺激的想法。

在网上认识曾某后,周提出想玩性虐待,曾某同意了,并要周来自己的出租屋。

杀人后放火毁尸灭迹

2010年2月5日中午,周带着事先准备好的手铐,来到了曾某的出租屋。周说,两人在房间说了两个小时的话后,周便叫曾某趴在床上,用手铐将其铐住。

然后,周从厨房找来刀子,趁曾某不备,朝他脖子上连捅数刀。周说,曾某还没来得及呼救,就不动了。

周以为曾某死了,将手铐松开,然后在房间四处搜寻财物。在房间,周找到两台笔记本电脑准备带走。可就在这时,他突然发现曾某从床上爬起来,拼命往门外跑。周追上去,将曾某抓住,用右手连续朝其颈胸部猛捅十几刀。

曾某死了,一动不动,房间到处都是血。

为了毁尸灭迹,周决定放火。周点燃了被子,想自己跑出去。可不料,周被大火堵住了,其醒来时已在医院了。

目前,周已被芙蓉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案件已移交长沙市检察院,进入诉讼阶段。
 

来源:潇湘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