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与老公旧爱曾华倩碰头 大谈梁朝伟

发表:2010-12-25 15: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网路消息:英皇电影《让子弹飞》在明年1月13日才正式在香港上映,但该片可谓未上映先轰动,早前记者会上邀来经典萤幕情侣周润发、郑裕玲相聚,掀起全城话题,23日晚无线娱乐新闻台播出《让子弹飞》女主角刘嘉玲的专访,主持人竟然是旧情敌曾华倩,两人更公开大谈梁朝伟,令人哗然!

《让子弹飞》女主刘嘉玲接受专访 与曾华倩大谈梁朝伟

根据报导,23日晚无线娱乐新闻台播出一段宣传短片,刘嘉玲为了电影《让子弹飞》接受专访,负责访问嘉玲的正是其多年情敌曾华倩, 镜头前担任主持人的曾华倩问了3个非常尖锐的问题,其中两个都是关于梁朝伟,曾华倩直问刘嘉玲在《让子弹飞》中有多场亲热戏分,老公伟仔会否呷醋?同时又问她会否介意伟仔和汤唯之前拍戏时肉帛相见?最后一个问题是会否与另一位情敌张曼玉再度合作。据知,两人见面时并没有尴尬,镜头前后都无所不谈。

记者联络了当事人曾华倩,她表示已不是第一次访问刘嘉玲,之前在aTV和电台也曾访问过她。华倩坦言:“我们可以说是识于微时,两个人并不常见面,亦没有约出来吃饭,但每次碰头都好多话讲,或者因为读训练班识于微时的感觉还在吧!我和她之间的感觉好得意,总之两个人走在一起,大家自然会想到一样!”

记者直问:“是梁朝伟吧!”她笑说:“我不能阻止别人的想法,大家的关系始终是事实。两个人见面会否尴尬?这是外间以为我们会,事实根本甚么事也没有。”无线娱乐新闻台把这个节目名为《嘉玲华倩闺中密语》并安排于1月2日播出,事实上,近期英皇电影和无线都为观众带来惊喜,如周润发出席《让子弹飞》记者会时,邀来经典萤幕情侣郑裕玲担任司仪,擦出不少火花,而无线娱乐新闻台的郑伊健访问亦是由伊健初恋女友黎芷珊担任主持,十分有噱头!

此外,《让子弹飞》自16日在内地开画,目前票房已超过2亿元,成绩斐然!前日川话版正式在内地上映,导演姜文携同制片人及几位演员一起到在北京某戏院举行见面会,由于内地首天开画已打破《阿凡达》的入场人次纪录。姜文对票房满有信心的说: “中国电影的市场还非常大,我们不能让《阿凡达》独大,让他们拿走我们的市场份额,我们要超过《阿凡达》!”

来源:娱乐风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