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大啖海鲜 袁咏仪看楼挑豪宅(图)

发表:2010-12-28 1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怀孕7个月身孕的李嘉欣(上图右),受不了美食诱惑,和老公许晋亨(左二)驱车外出,享受高档日本料理。

“最美丽的港姐”李嘉欣以高龄40岁怀有7个月身孕,预产期订在明年3月,她却毫不忌口,日前被香港东方新地拍到大啖日本料理,热爱美食的她,乐于一人吃两人补。

东方新地报导,李嘉欣身为高龄产妇,为了确保母子平安,确实忌口了一段时间,不过因为度过怀孕的危险期,她又开始享尽各种美食,日前便和老公许晋亨到香港一家著名的寿司店享用高档生鱼片,6人进入最低消费额32000元台币的VIP包厢,出手相当阔绰。

据了解,爱吃日本料理的李嘉欣,看到美食当前,她也只好暂撇怀有7个月身孕,大剌剌地品尝了包括鲷鱼、鲭鱼、海胆等许多生熟食物,一行人吃了2个多小时才尽兴离去。

无独有偶,近日也被爆出怀了第二胎的袁咏仪,也被跟拍和夫婿张智霖外出购物,东方新地拍到她的小腹微凸,似乎怀有4个月身孕,外传为了迎接新生命来临,两人有意购买浅水湾豪宅,近日频频相偕看楼,袁咏仪碍于有孕在身,都穿宽松衣物、平底鞋,张智霖一路上也搀扶着她,“孕”味十足。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