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金像奖得主赞神韵是个奇迹 林肯观众心愉悦(组图)

作者:华青 发表:2011-01-11 1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华青编辑报道】自2011年1月6日晚7时,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纽约闻名世界的林肯表演艺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首演,拉开了林肯中心十天十场演出的大幕以来,林肯中心的神韵演出进入了第五天,这些天来,即使冬日的大雪也没能阻挡人们慕名而来观赏神韵,观众们惊喜的发现,神韵不仅仅是世界级的艺术飨宴,更给他们带去了温暖和希望。

林肯中心建于1954至1965年连任三届纽约市长的瓦格纳(Robert Wagner)任期内,是美国第一个将主要的文艺机构集中于一地的表演中心,也是全世界最大的艺术会场。瓦格纳有句名言:“(纽约)这个城市是宇宙的中心。”;而林肯中心则是纽约这个世界文化艺术中心的中心舞台。

大卫寇克剧院高价票座席热卖,300美元的高价票区观众密集,对文化艺术有深刻了解的纽约主流社会人士对神韵演出的价值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奥斯卡金像奖得主赞叹神韵的高超艺术水准

93岁高龄的奥斯卡金像奖得主萨利斯特.赫姆(Celeste Holm)在去年坐着轮椅到无线电城看过神韵后,今年陪伴她坐在林肯中心300美元的最好座位上观看神韵纽约首演的只有一根普通的手杖。

赫姆对记者表示:“神韵的艺术价值令人惊叹,非常柔美,令我完全敬佩。我不认为我们国家有任何艺术形式可以和神韵相比,我不认为我们国家有任何艺术形式可以赛过神韵,(神韵)他们是个奇迹。我看到神韵的细节更加准确,他们是绝佳的,我要把我全部的爱和感动给他们。”


萨利斯特.赫姆和她的先生(摄影﹕李成思)

“中国舞有更多的东西,比如演员之间的内心的动作、对话,你可以从舞蹈中看到他们完美的协调,那种精神令人充满感激。”

她说:“我确信我还有其他的东西要说,但是,我更想有这样的机会告诉你我多么喜爱和欣赏神韵!她对我意义多么重大!”

赫姆凭藉在第二十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君子协定》(Gentleman's Agreement)中的出色演技,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并多次获奥斯卡奖和艾美奖提名,曾在马克岛电影节上获得终身成就奖。她曾被里根总统提名加入国家艺术协会,接受过挪威国王的骑士封爵,并在1992年进入美国剧院名人堂,并曾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言人。在她的早年,她曾担任芝加哥Adolf Bolm芭蕾舞团的首席舞蹈演员。


赫姆2010年在纽约无线电城观神韵

纽约再掀神韵热观众赞叹


纽约观众在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等待入场观看神韵演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