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许志安送999朵玫瑰求郑秀文复合

发表:2011-02-16 1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香港周刊日前爆料,许志安在农历新年假期特别到花店定了999朵玫瑰,却不愿意透露是要送给谁,面对友人的追问只用暧昧微笑回答,香港媒体揣测,可能是要和郑秀文度过情人节。

郑秀文和古天乐日前出席新戏《高海拔之恋II》开镜,对于情人节话题一度招架不住,还向古天乐求救。最后郑秀文脱口而出,表示“情人节有约”!不过随后赶紧撇清,是约了要去看牙医。郑秀文当天也不愿回应是否有收到许志安的999朵玫瑰,两人复合传闻再度甚嚣尘上。

据了解,许志安很早之前就向公司告假,表示情人节当天不想排工作。他的好友也爆料,过年期间他订了两束花要送人,一束百朵康乃馨送给妈妈,不过就不愿透露另一束999朵玫瑰是要送给谁。郑秀文也在微博上写下:“情人节确是让很多人百感交集的日子。”更引起粉丝揣测,“百感交集”是否因复合传闻?不过,昨日郑秀文在微博上不断更新自己的情人节行程,包括开会讨论拍戏和录歌档期,外出购物,还贴出购物获赠的两枝红玫瑰、一盒朱古力,似乎独自过情人节也幸福满满的。

这边也有情人节浪漫

刘德华:会和朱丽倩做肉麻事

信息时报讯 刘德华盼生儿子盼到脖子都长,前日被214名精灵可爱的花童花女包围,不知会否刺激他当爸爸的心再度升温呢?华仔虽然对如何庆祝情人节守口如瓶,但就罕有透露经常送礼物哄太太朱丽倩开心,又会做肉麻事情。

刘德华前日宣传新片《我知女人心》,大会安排了214名作花童花女打扮的小朋友,营造情人节温馨浪漫场面。问华仔与众多小孩同场,会否心痒痒想快点生孩子?他笑说:“多事。”玄学家麦玲玲预言华仔最好先成为契爷,这样会有利荣升爸爸,华仔说:“随缘啦,我没理会,也没听过,但我已经有个契女。”

至于情人节会否和太太朱丽倩共度,他声称没有订位子和太太吃饭庆祝。对于被指不够甜蜜,华仔即说:“不要再问啦,低调就行了。”华仔表示,过往情人节没收过最难忘的礼物,但求学时曾亲手制作玫瑰干花送给情人,入行后就没有再送过情人节礼物,不过他说:“经常买礼物不就行咯!”表明经常送礼物给太太。他又打破不谈家事的作风说:“我们会做些肉麻的事,但不会说给别人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