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机场两碗面一杯水值204元

发表:2011-02-21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4块钱,在北京可以让两个人吃到一顿很不错的晚餐,204块钱也大约能买一张从北京到长春的硬卧车票,而204块钱在广州白云机场又能买到什么呢?只有两碗面条和一杯水。

正 月十五元宵节刚过,吴女士(化名)和家人乘坐南航包机到巴厘岛旅行。然而在广州白云机场的一顿价值204元的饭让这趟原本舒畅的旅行多多少少有些尴尬。那 么这顿饭究竟包括了什么呢?吴女士稍显无奈地说只有两碗面条和一小杯果汁。这顿饭具体包括一份价值78元的日式拉面套餐、一份价值78元的意大利面套餐和 一杯48元的果汁。面对旅客的质疑,广州白云机场又作何反应呢?

工作人员说,现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的候机楼餐饮价格是按照星级来做的,你自己觉得你需要一个星级的服务、星级的环境,那么你就要支付更多星级的价格去享受这样的服务,如果你只是需要吃一顿简单的盒饭,你也可以选择一二星的餐饮。

而吴女士觉得她并没有享受到星级酒家的服务。不仅菜肴的味道差强人意,在这个就餐过程中,套餐中承诺的中国茶和水果根本就没有出现过。

来自荷兰的杨森先生愤愤不平地说,在偌大的国际出发区一共就只有四家餐馆,而且价格大同小异,提供的餐食也基本类似。由于是国际转机乘客,他无法出机场,中间又有四五个钟头间隔,真是别无选择。

一直以来,机场里面的餐饮价格就为大家所关注。这次广州白云机场204块钱吃一顿面条只是问题的缩影。机场方面对天价餐饮一向振振有词:说这就是市场经济,我愿意卖,你愿意买。

但是机场有意无意忽略一个问题:为什么在市区没人卖这么贵?只因为有竞争存在。而在机场没有竞争,所以才敢卖这么贵。

来源:天涯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