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妖精似的女儿现身利比亚首都街头(图)

作者:卢笙 发表:2011-03-21 1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卡扎菲妖精似的女儿阿伊莎现身利比亚首都街头,欺骗民众。

据2008年9月的《环球人物》报导,在所有子女中,性格上最像卡扎菲的,是他唯一的女儿阿伊莎。

阿伊莎像父亲一样,也是个嫉善如仇、睚眦必报的人,因此深得父亲疼爱。

据瑞士媒体报道,2008年7月15日,卡扎菲最小的儿子穆塔西姆和怀孕9个月的妻子在瑞士期间,因被控殴打随从而被瑞士警察拘留,关押了两天,交了50万瑞士法郎(约合31.25万欧元)的保释金后才获释。

消息传到利比亚,阿伊莎不满瑞士警方对她兄弟执法,于是要求父亲「以牙还牙」,采取报复行动。随后,卡扎菲决定不再向瑞士提供石油供应,取走其在瑞士银行的存款,关闭瑞士公司……瑞士方面对此始料不及,紧急派外交使团前往利比亚对卡扎菲做解释。最后,卡扎菲才收回了对瑞士的报复行为。

阿伊莎中学毕业后,卡扎菲将她送入利比亚的法塔赫大学攻读法律。阿伊莎没有被送到其它国家读书,是因为本人成绩不行。在利比亚她想拿几个博士学位,还不是一句话的事。

毕业后,这个烂渣女曾做过律师和法学「叫兽」,没人敢不用她,最后她实在太豆腐渣了,在父亲的帮助下,改行做旅馆生意。

在政治上,阿伊莎深得父亲器重。2000年,卡扎菲曾派22岁的阿伊莎作为自己的特使,赶赴伊拉克与萨达姆密谈。2004年萨达姆受审后,26岁的阿伊莎在父亲的支持下,主动去给萨达姆做辩护,一举臭名世界。

在盟军重击卡扎菲的军事设施后,妖精似的阿伊莎现身利比亚首都街头,鼓动民众为她父亲的独裁政权卖命。

新华网把这叫作「反击侵略」多么可笑,反击谁啊,反击被联合国理事国决定的军事制裁?中共国不是也参加会议了吗?不是也没反对吗?这种新闻岂不是中共在扇自己的大嘴巴!

阿伊莎是卡扎菲唯一的女儿,又是卡扎菲最疼爱的孩子,她走上街头意味着卡扎菲政权已经垮台了。确实,被联合国理事国军事制裁的独裁政权已经不合法了,若拼死顽抗,那只有死路一条。

新浪网当地时间3月21日以《多国部队或对卡扎菲「斩首」》为题,谈到卡扎菲和萨达姆的命运。

中共报导说,「8年前伊拉克战争的结局是,萨达姆作为美国的阶下囚被送上了绞刑架。如今,法美英等多国部队又开始开足火力攻击利比亚,作为北非狂人的卡扎菲将面临什么样的命运?」

这个你得问卡扎菲啊。利比亚人民让他下台,他就把那么多人的脑袋给搬家了,那他的脑袋还扛在肩膀上,就不公平了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