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毒却不乏幽默的“顽童”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1-05-01 0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五一”之前三日,中共急匆匆地把孙中山画像搬到天安门上。笔者忽然感到好笑,好笑于中共似乎就是个非常恶毒却又不乏幽默的“顽童”。很显然中共这样做是在标榜自己是继承孙中山的遗志,是反封建反专制的,现在已经建了很好的政权,这个政权是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笔者想,这种做法,应该是连中共的贪官污吏都会感到可笑感到恶心的。

如果孙中山现在还活着,那么他反共的意志和呼声一定比当年胜百倍千倍。如今的中国,哪几处胜过满清胜过民国初年?如今中国的不公不平不仁不义不满与之当初不知超过多少个千倍万倍。中共反动的程度哪是当初满清末可比的?按中共的说法孙中山的贡献是推翻帝制,可共产制原来却比帝制坏得多残暴得多。帝制只杀人,可共产制还要诛心。中共不要说建政以来,就是建党以来,就是党内的人,多少家庭被搞得家破人亡、生不如死?整个满清近三百年杀了多少中国人?可中共它六十年就杀了超过八千万。另外还有多少个八千万的人或家庭过着生不如死欲生不得欲死无门的生活?

我们没有在帝制时代生活过,没有切身的体验。但是,笔者想帝制就是帝制,它本身就是帝制,它无须标榜,无须遮遮掩掩,无须把帝制说成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民主制。可如今的共产制,比当初满清的帝制要恶毒得多,但它却偏偏要标榜自己是人民民主,是比什么唱都好听的民主制。比如说有两个暗娼,一个从不为暗娼的身份辩解,另一个做暗娼的比那个要烂得多,可她却要歌唱自己是天使。这两个人哪个更令人讨厌呢?显然是那么既要做坏事,又要天天唱赞歌的人。中共的毛魔鬼,明明是让自己一个人站起来让所有的中国人趴下去,却要喊着中国人从此站起来了!当今的江贼民、胡锦逃,真想不起来它们何时说过一句真话,何时说过一句能让孙中山不讨厌的话,能让有头脑的百姓不讨嫌的话?共党的贼领袖到基层的贪官污吏全是一路货色,台上什么好话说尽,台下什么坏事不敢干?

如果知道有今日,如果历史可以重写,那么笔者一定劝孙中山老先生,别革命了,一定别革命呀,因为革了满清的命后,有一个叫共产党的比满清末要坏万倍亿倍还不止。历史已经成这样了,中国已经让中共糟蹋得不堪回首了,中国人已经让共党培养成无什么恶不敢做的病毒了,所以,当初就应该先结果了孙中山的命。此时,笔者宁愿让满清的贵族继续统治着,也不要天天耍流氓却偏要装君子的中共统治。世界上至今还有许多王国,他们当初也坏过,但至今并不一定坏。如果满清不被孙中山等人给推翻了,那么至今至少不会比中共更坏吧?满清国里,多数的人有着自己的房屋土地,而今哪个中国人的土地房屋不被共产了共贪了?

茉莉花,何时盛开在中华?!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