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号召中国人用血肉筑起长城是为谁?

作者:哭长城 发表:2011-05-07 2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孟姜女哭长城,流传千古的故事,千古之下读来,依然令人感慨万千,唏嘘不已。回望历史,不难发现孟姜女的悲惨经历只是当时无数个普通家庭遭遇的一个缩影。两千多年前,推崇法家兴起于西方的秦用军事征服的手段统一东方六国后,没有与民休养生息,缓解连年战乱造成的民不聊生、经济停滞后退的社会状况,而是迫不及待的大兴土木,征集了数百万青壮劳工,上马了闻名于世的浩大工程—修宫殿、建始皇陵、修长城、运河、驰道……

如果说修宫殿、建始皇陵是为了皇帝自家的私欲,那么修长城,难道不是为了保护帝国的子民吗?却为何一定要以无数劳工累死病死为代价?而将劳工的尸体直接筑入长城的作法,分明让我们充分感受到统治者的那份冷酷;将修始皇陵的工匠们封死于墓穴中的作法,更让我们感受到统治者的那份残忍。或许,在执政者眼里,黎民百姓如同牛马一样可以肆意的驱使、奴役,甚至杀戮。暴政之下,秦长城尚未完工,百姓心中能忍受苛政之苦的底线长城早已崩溃。在风起云涌的农民起义中,这个凭借强大的军事力量称霸于世的秦帝国,土崩瓦解、灰飞烟灭。

有人说,历史如同一面镜子。

一个多世纪来,中华民族历尽劫难。抗战中,中国军队奋勇抵抗优势装备的日军,《义勇军进行曲》中一句“用我们的血肉筑起我们新的长城”,唱出了悲壮与顽强,却充满了血腥之气。趁抗战坐大的共产党看到了国人热血涌动的爱国热情,如获至宝。靠苏联支持夺取政权后,定为“国歌”。

半个多世纪过去了,今天,越来越多的国人开始深入反思我们走过的这段历史。反思中,我们不禁要问,西方来的共产党号召中国人“用我们的血肉筑起”的“新的长城”,到底为了保卫谁?按照共产党一贯宣传的思路,“党”凌驾于“国”之上,在历史上“用我们的血肉筑起”的“新的长城”确实保卫了党,问题是,保卫了 “党”就是保卫了“国”吗?

一、共产党上瘾于人海战术,号召的“用血肉筑成的新的长城”恰恰又做了充分但不全面的解释

谈到“保卫”,对好战的共产党,离不开战争。共产党最引以为荣的作战动员方式,乃“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军民不分,老幼妇孺一起上阵。藏兵于民,混迹于民,士兵拿贫民当掩护,使对手分不清楚兵和民。共产党屡试不爽的作战方法,乃人海战术。简单说来:装备精良的精锐部队留在后面督战,民兵和刚入伍的新兵充作冲锋队,象潮水般一拥而上的冲锋。

在对方火力扫射下,伤亡再惨重,也不能后退,退回来会被督战队当逃兵打死,家属会得不到任何抚恤。这种战术,简单至极,残忍至极,对使用双方而言,都影响巨大。使用一方,拿自己同胞当炮灰,会消耗掉对方大量的弹药;对方看到无论杀死多少人,仍有源源不断的士兵不怕死的象潮水一样的涌来,会产生巨大的心理压力,会逐渐消磨掉战斗意志,会产生不太可能取胜的想法,进而对胜利由希望变得失望变得彻底绝望;同时,当战斗完全演变为某种形式的屠杀时,人的精神承受底线可能会崩溃,毕竟,人都是有善良天性底线的,即使在你死我活的战场上。当对手的弹药所剩无几,身体疲劳不堪,战斗意志被消磨殆尽,心理承受能力近于崩溃,精神承受能力达到极限,对胜利充满绝望之际,精锐部队再出击,一举击败对手。共产党上瘾于使用这种战法,而这种战法对共产党号召的“用血肉筑成的新的长城”恰恰又做了充分而不全面的解释。

笔者同村的一位老人曾参加过上甘岭战役,听他讲在寒冬的晚上,他们摸着山偷偷爬上去,触及处都是树枝,觉得好奇怪:哪来这么多树枝柴禾?进坑道后,白天一看,天呐,哪来什么树枝啊?连山上的石头都炸没了,山头都削平了,遍地堆积的都是残缺不全的尸体,晚上冻得硬邦邦的。整建制的部队,人打没了,再补充进来,番号不变,谁又知道到底死了多少人?他自称太幸运了,没几天停战协定全下来了,他和战友们活着撤出了上甘岭。

90年代的海湾战争,人海战术在高科技武器面前不堪一击,中共才开始真正重视科技在现代战争中的决定性作用,提出“科技强军”的口号。时至今日,仍有人陶醉于人海战术取得的辉煌战绩,念念不舍的研究如何在高科技战争中实行“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回眸1957年,毛泽东在苏联共产党阵营最高级会义上的发言:……“核战争有什么了不起,全世界27亿人,死一半还剩一半,中国6亿人,死一半还剩3亿,我怕谁去。”……“人死了也不是什么坏事,还可以做料。”……震惊的全场鸦雀无声,我们似乎能够很清楚的看到人海战术的根源处。很大程度上,共产党正是狡猾的利用了中国人的爱国心,成功的保卫了中共一党专制的政权。

二、“长城”保卫下的共产党

共产党宣称其领导都是“人民公仆”,都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周恩来,可能是共产党宣传中给人印象最和蔼可亲、最爱国亲民的党魁之一了。

1958到1961年间,共产党为了给苏联还债,移花接木的把共产党的“党债”说成“国债”,通过“浮夸风”鼓吹粮食超高产量,光明正大的抢走了农民辛苦劳动的果实。一部分送到东欧亚非拉,或输出革命,或换取小国家在政治上的支持。另一部分成火车的送给苏联。苏联人挑的极其苛刻,以鸡蛋为例,大的不要,小的也不要,要用筛网检验,正好才要。挑剩下大量的粮食果蔬,禽蛋肉油。外务部请示周恩来如何处理,要不要再运回去。周恩来说我们中国人是有骨气的,他们挑剩下的我们也不能要,批示:为争一口气,就地销毁。统统扔进了江海喂鱼喂鳖,国内饿死了三千多万人。

从这一点上看,恐怕我们不难理解,为什么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人创造的绝大多数财富,都被共产党巧立名目,通过多如牛毛的苛捐杂税,攫取到其一党之手,美其名曰“国有”,实际上是“党有”。这些财富,对内,党可以用来提高国民的生活水平,投向教育、医疗、住房等等;当然,党也有绝对权威投向满足党内少数官员们永不知足的骄奢淫逸的生活,吃喝玩乐嫖赌抽,统统巨额公款报销。对外,可以无偿送给亚非拉的穷国;当然,也可以借给欧美的发达国家,前提是帮助共产党维护在中国的既得利益。这一切,在党的慷慨大度下,都可以成为我们国人骄傲自豪的资本。当然,这些钱可以堆向大城市,或是各种典型、样板的农村;这些财富可以点亮大城市灯火璀璨的夜景,装扮点缀各种盛会(奥运、世博、亚运、等等),还能用炮打到天空幻化成绚丽夺目的烟花。共产党说别国开会要赚钱,我国赔钱也照开。来的外国友人们经费不足我们给,富的流油的我们送奇珍异品。可以用来兴建大型工程,如南水北调等等。南方缺水干旱时,再用火车从北方拉矿泉水过去(2010年南方几省旱灾)。共产党说这是党领导下社会主义国家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办大事的好处。

国外有资本来中国投资者,也都是看中了中国人的吃苦耐劳和低成本。全世界去哪找这么多劳动时间和工作强度世界第一,却拿着世界倒数第一工资的廉价劳动力。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在压力下不得不全身心的投入,不管你是白领蓝领,不管你是高学历还是农民工,按共产党的逻辑,这都得“感谢党”啊!

过去和平年代的农民,农闲时并不需要起早贪黑,披星戴月的辛苦劳作。而在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国家里,他们不能闲,也闲不起,又充当起了工人的角色,于是出现了“农民工”。那按照宪法规定:工人阶级是国家的领导阶级,执政基础是工农联盟。从何时起,农民工又沦为“弱势群体”?那工人到底是“领导阶级”还是“弱势群体”啊?种种现状似乎很复杂,我们深究一下共产党的理论基础,不难发现,如唯物辩证法,辩来辩去,变来变去,共产党的本质从来没有变过。

我们忍不住要问,共产党所讲的所想的“人民公仆”、“为人民服务”,和我们黎民百姓所想的“人民公仆”、“为人民服务”可能的确不一样。其诡异思路正如共产党所自称的“中国特色”,它可能永远不会说这是“中共特色”。并不是共产党有多么聪明,而是共产党的所思所想、所做所为,超出了人所敢想象的范围。

今天,越来越多的国人开始深入反思我们国家近一个世纪以来走过的历史。虽然很多资料被共产党以各种方式不断的扭曲篡改,但毕竟纸包不住火,越来越多的国人开始走出从小到大被共产党有意强制灌输塑造的思维方式来考虑问题。随着《九评共产党》、《解体党文化》等奇书得横空出世,共产党原形毕露,共产党号召国人筑就的有形长城早已千疮百孔,摇摇欲坠。

三、有形的“长城”千疮百孔,无形的“长城”可曾觉察?

两千多年过去了,今天,我们依稀可以看到秦长城残缺不全的遗迹。对于这种劳民伤财的浩大工程,我不愿去争论他是统治者的功绩还是罪证。但有一点无需争论的是:它是无数中国人智慧和勤苦的鉴证。

半个多世纪过去了,今天,共产党号召中国人“用我们的血肉筑起”的“新的长城”依然存在,不管它是以人们看得见,或看不见的形式存在着;不管有人觉察到了,或没有觉察到。看得见的一目了然,看不见的才是真正可怕的。当共产党无恶不做做到底,上天不得不灭它时,神要救人。谁又曾察觉,在茫然懵懂中,曾经举着拳头在鲜血染红的共产党旗帜下宣誓加入共产党的党、团、队的人,成为了共产党组织的一份子,同样在不曾察觉中,在用自己的身体和生命筑成“新的长城”,在浑然不觉中保卫着共产党。……当今《九评共产党》在给人认请共产党邪灵的本质,自救的机会和时间,退出共产党的党、团、队组织,不给它当牺牲陪葬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