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默多克先生,你说的对,仅仅道歉是不够的(图)

发表:2011-07-17 1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米莉·道勒的家人与鲁伯特·默多克会面后走出酒店(图片:PA)

【看中国记者唐安妮编译报导】英国《独立报》今天发表评论文章说,面对窃听丑闻引起的群情激愤,传媒大亨默多克在8天前关闭了《世界新闻报》这家非常畅销的英国报纸,以期保住他的得力干将丽贝卡•布鲁克斯,以及他的传媒帝国。

可是随着昨天(7月15日)丽贝卡•布鲁克斯的辞职,全世界都看到了默多克这一如意算盘的落空。

丽贝卡的辞职,来的太晚。

窃听案已由起初的小火焰,发展成现在熊熊燃烧的大丑闻。

开始时,默多克没把针对《世界新闻报》的窃听指控当回事;只是把它当作他庞大的传媒帝国的其中一家报纸遇到了一点小困难。但现在,默多克被迫承认,这次事件的后果可能不是那么容易收拾。原本默多克与他的儿子詹姆斯都推说他们的日程已经排满到8月中旬,拒绝出席下议院的听证会,现在突然又宣布有时间了,可以出席下周的听证会。

如今,默多克和他的新闻集团正忙着起草道歉辞,并已将之刊登在全英国每一份报纸上。

默多克的赫赫大名旁边写着大大的“对不起”,这真是显示出形势的急剧变化。

昨天(7月15日),默多克还亲自向窃听案受害者米莉•道勒的家人道歉。

不过,他自己也在道歉声明中也说,仅仅道歉是不够的。

(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