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中国的原则

作者:精卫填海 发表:2011-09-13 1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党政权在国际上用一个中国的原则来搞外交和统战,其用心就是借此封杀中华民国的外交空间和混淆海外华侨的国家认同。

共产党声称坚决同意一个中国的原则,那请问你既然同意一个中国的原则那怎么会建立第二个中国“中华苏维埃国呢”?现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就是当年的伪中华苏维埃国的继续啊?现在的分裂局面都是你一手造成的啊?怎么解释啊?明明是嘴上说一套,暗地做一套啊!即当了婊子又要立牌坊啊!共产党的欺骗宣传可见一斑。

我也同意一个中国的原则,这就是《中华民国》。因为只有中华民国推翻了满清帝制创建并统一了亚洲第一个真正的主权在民的民主共和国,领导了伟大的卫国战争!不遗余力的挽救国家民族!挽救了中华民族的危亡!付出了巨大的牺牲、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废除了一系列不平等条约!维护了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是进步政权,是当然的正统!是中华民族唯一的合法政府!共产党当年也是承认中华民国、服从中华民国的(即八路军或十八集团军新四军都是中华民国国军编制,都要接受国防部的领导的)到底谁是分裂中华民族的历史罪人?

共产党搞的共独吗!它在主子苏联人的纵容下在进步的自由民主的中华民国的机体上建立了第一个国中之国──中华苏维埃国,口号是要武装保卫苏联(请看伪中华苏维埃国的宪法第14条。)当然是有损我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的!大陆中国正是“中华苏维埃共和国”的继续,是苏联红色输出的产物!是苏联在中国的伪政权是和苏联里应外合侵略祖国分裂祖国的乱臣贼子!是非法的!是没有历史合法性的!!!现在中国的分裂现实就是共产党一手造成的!它搞的是杀尽百家独尊马列推翻摧残我中华民族文化,五十多年以来倒行逆施!祸国殃民!导致民不聊生!民怨四起!不得人心!这样一个出卖国家民族利益的政权有什么资格来专制一统呢?要统一只有三民主义统一中国才是顺应民意的!是民主的!进步的!是会给国家人民带来福旨的!

有谁愿意生活在没有自由的水深火热的专制统一之中呢!!!

精卫填海

中华民国100年9月12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