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芝怨王晶剧本差 被批不专业失人心

发表:2011-09-13 1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一阵锋芝离婚闹得是满城风雨,离婚后谢霆锋似乎心情不佳,很少露面,即便出席活动也是避谈张柏芝。而张柏芝则还是一如既往的高调,先是走秀捞金,接着又去赵本山的刘老根会馆捧场,认了赵本山当干爹。虽然被制片方斥耍大牌,薄情寡义,但是张柏芝依旧高调出现在各大场合,近日更是高调宣布要出专辑开演唱会,似乎离婚就像她生命中的一个小插曲罢了,不痛不痒。

不过这几天终于有位重量级人物“挺身而出”炮轰张柏芝,萧若元近日在微博中爆料,由王晶执导、张柏芝和Lucas母子出演的《无价之宝》前天在香港上映,截至当晚6时在21家戏院只收得2.1万港元票房。萧若元指出,这全是因为婚变使香港观众更讨厌张柏芝,后者至今未获原谅,是“全港首席的扣分演员”。他还指责张柏芝投诉王晶剧本不好的做法是“天生反骨”。

事情的由头是几天前张柏芝在香港出席《无价之宝》首映礼,仅逗留10分钟就走人,连电影都没看,被媒体指为“不赏脸”。在台上被问到爱子 Lucas在片中的表现,张柏芝答:“可能他觉得编剧不行,一张纸对白都没有一句照读。”之后更直接说“剧本不行”,令身为编剧兼导演的王晶尴尬打圆场: “等他18岁再给部泡妞片让他拍。”

萧若元突发微博爆料:“王晶用1500万元请张柏芝加Lucas拍《无价之宝》,她却骂王晶剧本不好。截至12点,票房竟然只收5000元。张柏芝是一个‘负数演员’,这是我发明的名词,即当你用这个人时,观众便因此不入场观看,是‘扣分演员’。” 他指出,“与谢霆锋婚变的丑闻,现在香港人是未能原谅并讨厌张柏芝的。”

此外,他也指责张柏芝公开说王晶“剧本不好”的行为,“这些骂老板的行为是非常不讨好的”。“作为该电影的主角,收了别人1500万元都不算,即使只是‘行家’,在电影刚上映时,也不应该去骂别人的电影,因为这样会直接影响票房”,“评论电影是影评人做的事,无论好坏,由他们先去讲,‘行家’并不需要马上加把嘴。当然事后可以自由表达意见,但上映的时候,就应该闭嘴。何况自己收了人家这么多钱,这是什么意思。”

萧若元表示,从张柏芝的历史看,她便是个“天生反骨”的人。“她和第一个经纪人朱永龙已经搞到打官司收场。张柏芝和周星驰拍完第一部戏也立即反面,不再和他拍戏。尔冬升曾捧她做影后,她答应以高价为他拍部戏,之后王晶出天价叫她拍《无价之宝》,她又立即反悔,令尔冬升也忍不住骂她。她甚至用粗口骂自己爸爸,这种人也能‘捞得掂’,真的十分奇怪”。

萧若元还爆料张柏芝作为演员不够专业。“一直以来,她的工作态度都不太好,拍戏时请假,之后要回来处理婚变。我见王晶也谅解她,没有追究。不过她连宣传活动也不好好参加,在‘耍大牌’。这样的工作态度,怎么还有人请她?”他还讽刺张柏芝新签的公司:“不过好像还有人用几亿签她8年。哈,其实世界上的‘老衬’(粤语,指笨蛋)是死不完的。”

萧若元曾获过香港金像奖最佳编剧奖,他在微博中澄清,自己在此事中并无利益牵扯,“我和王晶没有特别的交情,和查小欣更曾有骂战,但都不是这个问题”。萧若元称,他只是看不惯张柏芝居然去讽刺自己演的戏。萧若元的一番言论引起网友激烈讨论,有人反骂萧若元多管闲事,也有不少人表示支持,“同样是王晶的《财神客栈》,内地票房都上亿啦”,“中意张柏芝好多年,但越来越看她不顺眼”。

虽然和谢霆锋已经离婚,但是绯闻似乎离她还是没有远去。前一阵,关于张柏芝的一组大尺度照片在微博上被热传,照片是香港八卦杂志《Face》周刊所登,照片尺度大到骇人:被拍女主角张柏芝衣服凌乱、妆容全花、全身被捆绑,五官扭曲痛苦,疑似被性虐。该八卦周刊还以惊悚的标题报道称,照片是陈冠希“死党”杨龙澄所拍,拍摄时间是“艳照门”之后。照片流出后,一时间沸反盈天,众看客都在纷纷议论。

照片发布后引来轩然大波,经历过2008年“艳照门”洗礼的看客们还是连呼“受不住”,一些人感慨娱乐圈明星们玩起来无尺度,“果然还有一季!”一些人开始为张柏芝和谢霆锋的两个娃儿担忧:“两个孩子看到这些情何以堪?为了两个可爱的孩子,放过张柏芝吧!”还有一些人则“嗅”到了背后的阴谋:“是谢霆锋在买通媒体整她?”“这种时候曝这种照片太敏感了吧,张柏芝怎么争抚养权?”当然也不乏一些铁杆粉丝在固执地为偶像辩白:称照片内容模糊,疑为PS。

来源:文汇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