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 未来十年最抢手的高薪工作(组图)

发表:2011-09-25 14: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留学选择好专业毕业后找到好工作是很多学生都期望的。然而随着美国人口结构改变,未来10年最高薪、最抢手工作也将与过去不同。《24/7华尔街》报导,首波“婴儿潮”人口将在今年届满65岁,美国人口结构产生变化,连带使得企业的运作也有所改变,银发族人口增加,专业医护人员的市场需求也相对提高,因此医师、护士及牙医卫生师未来也会变得更加热门。据估计,美国将需要58万多名注册护士,在未来最高薪工作排行榜中居榜首。

下面,我们来一起盘点下未来10年美国那些最高薪、最抢手的工作。

第十位 个人理财顾问

2008-2018年增加职位:62,800

增加比率:30.1%

中位数收入:$64,750美元

增加职位的城市:纽约,康涅狄格,特拉华州

个人理财顾问排名第10,职缺将增加6万2800个,平均年薪约6万4750美元。美国劳工部劳工统计局指出,届龄退休的民众需要寻求专业理财顾问的协助,对于个人储蓄、投资做出完整的规划,使得个人理财顾问在未来变得抢手。

第九位 牙医卫生师

2008-2018年增加职位:62,900

增加比率:36.1%

中位数收入:$68,250美元

增加职位的城市:密歇根州,爱达荷州,犹他州

牙医卫生师排名第9,职缺将增加6万2900个,平均年薪6万8250美元。美国劳工部劳工统计局分析,随著社会人口老化,牙医相关服务的需求将会增加,老年人的牙齿需要照顾,一般民众对于预防牙齿疾病也越来越重视,使得牙医卫生师变得更加抢手。

第八位 土木工程师

2008-2018年增加职位:67,600

增加比率:24.1%

中位数收入:$77,650美元

增加职位的城市:阿拉斯加,华盛顿,科罗拉多

土木工程师则排名第8,职缺将增加6万7600个,平均年薪7万7650美元。虽然工程行业预计增长速度约为全国的10%,在未来的两年半时间,土木工程师的数量预计增长速度更快。这类型的工程,涉及监督交通,市政和工业基础设施的发展,与人口增长有最密切的联系。

第七位 市场研究分析师

2008-2018年增加职位:70,100

增加比率:28.1%

中位数收入:$60,570美元

增加职位的城市:哥伦比亚特区,特拉华州,马萨诸塞州

市场调查分析在排行榜中位居第7,将增加7万个职缺,平均年薪6万零570美元。市场分析人士的工作,在未来的十年中,预计将成为抢手的专业人士。根据市场研究分析,因为企业之间的竞争,以扩大其市场和销售他们的产品,这方面的人才增长远远超过平均就业增长,这项工作入职只需要学士学位,但是拥有硕士或博士学位,是很有帮助的。

第六位 电脑系统分析师

2008-2018年增加职位:108,100

增加比率:20.3%

中位数收入:$77,740美元

增加职位的城市:弗吉尼亚州,特拉华州,新泽西州

负责建构与维护公司企业电脑系统的电脑系统分析师,在排行榜上位居第6,估计将增加10万8100个职缺,平均年薪7万7740美元。《24/7华尔街》分析,对于没有学士学历的人来说,担任电脑系统分析师是可以赚到最高平均年薪的工作。

第五位 内科医生和外科医生

2008-2018年增加职位:144,100

增加比率:21.8%

中位数收入:$94,000美元-$153,000美元

增加职位的城市:新墨西哥,西弗吉尼亚,怀俄明

医师与外科医师排名第5,估计将增加14万4100个职缺,平均年薪为9万4000美元至15万3000美元。有些地区没有足够的医疗专业人士,随著每年几百万人口的增加,需要也因应而增加。但是,成为医生或外科医生的培训是榜上各行业中最困难和最长时间的,但潜在的回报也是最高的。不同类型的医生,工资差别很大,但是,最低工资中位数是94000美元。

第四位 电脑软件工程师

2008-2018年增加职位:175,100

增加比率:34%

中位数收入:$94,180美元

增加职位的城市:华盛顿,科罗拉多州,弗吉尼亚州

电脑软件工程师排名第4,估计将增加17万5100个职缺,平均年薪9万4180美元,通过考试而拥有专业证照的软体工程师薪水更高,平均年薪约10万美元。

第三位 管理公司的分析师

2008-2018年增加职位:178,300

增加比率:23.9%

中位数收入:$78,160美元

增加职位的城市:马萨诸塞州,纽约州,佐治亚州

管理公司的分析师在排行榜中排名第3,估计将增加17万8300个职缺,平均年薪7万8160美元。

管理公司的分析师为企业充当顾问,指引和领导企业的发展方向,达到高效运行和生产。就业管理分析师预计这行业将增长24%,远高于平均水平,是一个最有前途的专业。

第二位 会计师和核数师

2008-2018年增加职位:279,400

增加比率:21.6%

中位数收入:$61,690美元

增加职位的城市:哥伦比亚特区,科罗拉多州,特拉华州

会计师与核数师在排行榜上位居第2,估计将增加27万9400个职缺,平均年薪约6万1690美元。绝大多数公司行号都会聘请专业的会计师负责帐目事宜,美国劳工部劳工统计局指出,随著美国国内各种企业的增加、相关金融法与公司法的修订及确保投资者的权益等因素,将使会计师与稽核师在未来变得热门,顶尖会计师平均年薪则超越10万美元。

第一位 注册护士

2008-2018年增加职位:581,500

增加比率:22.2%

中位数收入:$64,690美元

增加职位的城市:罗得岛州,南达科他州,马萨诸塞州

在这项排行榜上,位居榜首的就是注册护士,从2008年至2018年美国国内职缺将增加22.2%,换算起来约多出58万1500个职缺,平均年薪约6万4690美元。

未来将最需要注册护士的州包括罗德岛、麻州及南达科他州。在美国,注册护士与牙医卫生师都不需要具备医疗执照,但收入颇为可观。注册护士的工作内容包括基本护理、处理病历纪录及提供病患长期照顾。

来源:滴答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