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刻:小孩子总让人忍不住的笑(组图)

发表:2011-10-15 2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一个小男孩在商店里和他妈妈走散了。商店的保安人员正在帮助男孩寻找妈妈。
保安:你为什么不拉着妈妈的手呢?
男孩:妈妈手里拎着刚买的东西,没办法拉着我。
保安:那你为什么不拉着你妈妈的裙子呢?
男孩:我够不着。

2、由于老公自认这辈子成名无望,把全部的希望都寄托在女儿身上,经常督促女儿好好学习,以便有朝一日能成名成家。
一天,老公一回家,上小学的女儿朝他激动地大喊:“爸爸!我上报纸啦!”
老公既高兴又激动:“啊?快告诉爸爸上的什么报?”
女儿说:“我把报纸放在地上,然后站上去了。”

3、父亲下班回家,孩子们围拢过来,按次序汇报自己在家干了些什么活儿。
“我把所有的碗碟都洗干净了。”老大说。
“我把它们抹干了。”老二说。
“我把它们放进碗柜里了。”老三说。
最后,轮到年纪最小的女儿,她怯生生地说:“我,我把碎片都收拾起来了。”

4、早上,我刚准备去上班,老板打来了电话:“小孙,我过会儿就去外地出差了,你新来咱们公司上班,一定要多跟老员工碰碰,这样才有利于你更快地融入咱们这个团队!”
“是是是,我昨天刚跟老陈碰过,今天准备再跟小李碰碰,等跟他们那儿碰完后,我再跟您碰碰!”我学着老板的语气说。
挂完了电话,我刚要出门,儿子忽然跑了过来,拽着我问:“妈妈,今天您去游乐场上班吗?我也想去!”

5、同事领着女儿来家里玩。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女儿,没想到长这么大了,听说上小学二年级了。
小女孩非常有礼貌,一进门就主动问好。这一点,我儿子就差远了,那小子很有个性,就是动员他,也不一定会叫一声。
小女孩打扮得也很可爱,言谈举止,跟一个小大人似的。
晚上,我问儿子:“你看,今天来的小女孩,年龄跟你差不多,你觉得她怎么样?”其实,我主要想通过儿子对她的印象,鼓励儿子向人家学习。
结果,儿子竟然反问:“你是不是想让我跟她谈恋爱?”

6、爸爸对儿子说,汉字是世界上最富有表现力的文字,每一个字的形成都有它的含义。比如同样是由“女”旁组成的字,“娘”是指善良的女人;“姥”是指年老的女人;“妈”是指像马一样任劳任怨的女人……不料儿子“哦”了一声说:“爸,我明白了,姑是指古怪的女人。”

7、早上,妈妈给儿子穿衣服,儿子就是死活不配合。
妈妈温柔地劝说:“宝宝乖,您看穿开裆裤多方便呀,在幼儿园上厕所也不需要大人帮忙了。”
没想到儿子反问道:“开裆裤这么好,你怎么不穿?”

8、今天我又听见一件好玩的事情。我那个小侄子放学以后兴冲冲地跑回家,跟他妈妈说:“妈妈,妈妈,老师今天表扬我来着!”
他妈妈一听,特纳闷,平时他可是光挨批评的啊!就问他:“老师今天表扬你什么啦?”
我那小侄子一咧嘴:“老师说啦,今天所有罚站的同学里,我站得最直!”

9、一个小男孩独自乘坐飞机,他旁边坐着一个胖男人。
飞机起飞后胖男人大睡起来。
没过多久,小男孩有些晕机,吐了胖男人一身。
过了半个小时,胖男人醒来,看着满身的污物,满脸惊讶。
小男孩关切地问:“叔叔,您现在好点儿了吧。”。

来源:囚笼里的千千的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