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死了 “别开枪”一定要趁早说(组图)

作者:陈玉意 发表:2011-11-02 2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陈玉意采访报导】2011年10月30日,多位著名海外民主人士出席于美国纽约法拉盛举办的“击毙卡扎菲与解体中共研讨会”,探讨后卡扎菲時代,对于中国民主进程的意义。

30日下午2点,多位著名民主人士、维权人士、人权活动家及政论家在“击毙卡扎菲与解体中共研讨会”上发表精彩演讲。与会者表示,卡扎菲的事件就像一面镜子,让中共看到了与人民为敌的下场;此外,对海内外要推翻中共暴政的人士也是一个鼓舞。

今节录与会者的讨论内容如下:

汪北稷:“别开枪”一定要趁早说


大陆维权人士汪北稷

维权人士汪北稷先生认为,利比亚人民已经通过中共法西斯的老朋友卡扎菲向中共法西斯转达了一个重要的信息,那就是“别开枪”一定要趁早说,尽快说,死到临头再说是不起作用的。击毙卡扎菲对中共法西斯的下场给予清晰明确的说明,有助于民主革命的人们坚定信念、明确思想和正确行动。仅仅把毛泽东的画像从天安门上取下来是远远不够的,必须武装思想,鼓足勇气,一举推翻、铲除和彻底消灭中共法西斯。

汪北稷并表示,中共的下场就是倒台、被清算,这其中包含天意对中华大地的眷顾,无神论的邪恶势力将消失。而那些曾参与迫害的人,“必须停止迫害无辜的民众,收集中共法西斯犯罪的证据,劝说更多的同伙从良”,以此赎罪。

封从德:讲改革是混淆视听


六四学生领袖封从德

六四天安门事件的学生领袖之一封从德博士指:有人说中共的改革是改良加革命,100多年前梁启超的保皇是革命,这完全在混淆视听。要搞清楚到底是改良还是革命,改良是承认中共的领导,说改革是改良加革命,就是在浑水摸鱼。89年的改良就是误入歧途。现在是革命的时代,卡扎菲死了,中共也必将步其后尘。

今年是辛亥革命100周年,中华文化复兴时期,中国的传统文明正在开始全面的复兴。全世界的独裁政权纷纷倒掉,中共很快要倒了。100年前孙中山想好的办法,是非常好的参照,辛亥革命整个的模式,到今天都出不了这个范围,通过民变来推动兵变,最后达到政变。

李天笑:胡温应率先退党


媒体评论员李天笑

媒体评论员李天笑博士说:对待民众的反抗,对于统治者来说,他们所作出的选择,能够决定他们今天的下场。卡扎菲选择了对待人民的这种残暴的方式,决定了他今天被人民击毙的下场。那么对于中国来说,胡温也好,或者新一代领导也好,他们同样也需作出选择。今天如果胡温选择能够顺应退党大潮的这条路,他率先退党,或者是他新建党,或者他退位或者怎么样,中国可能会出现当时苏联的现象。如果他采取卡扎菲这样的,很可能将来就像这样的大规模的抗议、抗暴,他就走到了卡扎菲的下场。

为什么要退党、三退,做三退的人会有一个觉醒的过程,因为当你退党以后,这个军队说出多少钱收买你,调动你都很困难,因为他思想上已经转变了,很难用金钱改变他,他已经抛弃金钱,才做出这个决定,你再用金钱去收买他,很难。你利用他去向别人开枪,也很难。从思想上解体了中共的所有阶层,到时候一有机会,辛亥革命这种或者其它形式,都有可能发生。

刘国华:世界将把下一个焦点对准中共


美国守护者同盟副主席刘国华

原中国东北大学法学教授、现任美国守护者同盟副主席刘国华先生说:卡扎菲被击毙标志着专职独裁在世界上已是穷途末路,全世界将会把下一个焦点,对准这个世界上最大的专制独裁政权,也就是中共政权。

唐柏桥:中共可能的几种下场模式


中国过渡政府发言人唐柏桥

中国过渡政府发言人唐柏桥博士说:中共的老朋友卡扎菲被击毙了,那么,中共有这样几个可能下场:东欧模式——自动下台,菲律宾的跑路模式,埃及模式,利比亚、伊拉克的模式。整个全世界卡扎菲的模式是最鼓舞人心的,卡扎菲死了以后,有人就问下一个卡扎菲是谁。指桑骂槐。指向中共,无论这四种模式,中共选择哪一种,留给他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已经走到了死路了。死期不远了。

李大勇:卡扎菲给了中共当头一棒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执行主任李大勇博士说:“卡扎菲的命运就像中共自己的命运一样的。所以它千方百计的想延续卡扎菲的政权。给他军火,通过舆论挺他。但是卡扎菲最终的结局,特别是被卫兵给打死的结局,可以说,给了中共当头一棒。”

与会发言者还包括诗人黄翔、中国支援网络创始人John Kusumi、制片人Bruce Kivo、中国社会民主党联络部长曾大军等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