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读白静被夫所杀的三大幕后原因(组图)

发表:2012-02-29 1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又一震惊娱乐新闻,演员白静被丈夫杀害,其夫畏罪自杀。好久没有看到各大门户网站齐刷刷的同一个标题报道某一娱乐消息,没想到2012年初的爆炸头条竟是一黑色消息。

经各方认证死者确实就是被一度成为杨紫琼接班人的青年演员白静,而杀害她的正是他的丈夫周成海。新闻一出江湖瞬间波涛汹涌,各路媒体大显神通,各种小道消息也不胫而走,反正是众说芸芸都是针对白静被杀一案的猜测。

其中一路贯穿的就是,白静勾引官二代,小三上位骗取钱财。设计丈夫出外嫖娼,借口离婚分割财产。气死婆婆引火上身。

网络上现在流行的三大版本,关键词甚是敏感,小三、官二代、黑社会、嫖娼、谋财等等,各个都是杀气腾腾的主,而且网络微薄更是实名爆料三大导致此次事件的幕后导索。

微博原文:发生在我身边的真事儿——演员白静,小三成功上位,谋得男方财产后,协同外人(黑社会)逼迫其离婚,气死男方父母,继续相逼。男方受不了了,近日将白静砍死,自己自杀。仅有的财产肯定只能判给女方家长。千真万确,我叔叔……简单的几句话我真不能说出我现在的心情……我真想把我周围所有的人都@上。

微博原文:造型师石岩:刚刚得知好友@白静被丈夫刺死的消息,我刚刚给白静打电话一直没人接,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不敢相信!!照片是11年我陪白静及丈夫周成海参加第十三届金凤凰奖的时候在酒店拍的,平日白静是个很温柔的女生,他老公周成海是官二代脾气暴躁平日两人经常吵架,但是怎么也想不到会发生这种事情!!

微薄原文:积怨已深,大年初九,周成海母亲去世时此次事件的直接诱因。今晨周成海与白静发生争执,情绪激动刺杀白静,当场身亡,周成海万念俱灰,随后自杀,救护车上奄奄一息的周成海抢救无效,双双离去。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此次事件网络曝光的三大白静被杀的原因,终究离不开个钱字,三个爆料者的微薄内容完全可以串联成此次惨剧的事实经过。

白静究竟有没有伙同黑社会设计、陷害其丈夫周成海这个我们无从得知,更不能妄自猜测,但是苍蝇不叮无缝的蛋,有什么深仇大恨可以让自己的丈夫杀死刚结婚不到两年的娇妻呢?

白静小三上位是事实2010年结婚的她,早就传出过周成海母亲极力反对的新闻,而周成海缺坚持的娶了小他很多的白静,前两篇微薄爆料是围绕白静小三上位谋夺财产来的,而造型师石岩的爆料,周成海脾气暴躁刚好又恰似此次事件的重要线索。

经过分析网络上爆料大致可以分析成,白静结婚后发现其夫周成海脾气不好,故而两人感情出现裂痕,其间有第三者插入,并伙同策划白静与周成海的离婚,而周成海固然不可能放弃一半财产与白静离婚,而这场婚姻的闹剧在大年初九导致了身体一直不好的周母去逝,母亲的去逝无疑对周成海的情绪打击很大。而一直为了离婚和财产的白静又苦苦相逼,最终脾气暴躁的周成海对自己的妻子举起了屠刀。

这是一部什么题材的爱情悲剧?纵然面对是非对错,两人早已魂归。留下的问题要谁来解释。网络传言白静好像似恶贯满盈,而周成海放着好好的老婆孩子,为什么要招惹如此厉害的美女小三呢?

气愤不过杀妻泄愤,恶果结成才想起自己的白首妻儿,自杀何其挽?

来源:零点二的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