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抗议潮 “全球营救高智晟”第一波(图)

作者:茹月 发表:2012-03-13 1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12日民主人士汇集联合国,呼吁全球关注高智晟。

【看中国记者茹月纽约报道】纽约时间3月12日下午2时,“全球营救高智晟”运动举办第一次活动,中国和平民主同盟主席唐柏桥,民主大学执行主任汪北稷,民主大学公共事务部主任、守护美国联盟副主席刘国华,民主大学教务主任郭民,上海冤民大同盟负责人葛丽芳以及上海访民等民主人士汇集纽约联合国广场举行抗议集会,呼吁全球关注高智晟。

全球无界营救高智晟

著名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已经与外界失去联系长达1117天,高智晟过去长期为弱势群体打官司,赢得国内各界人士广泛的敬重,被称为“中国的良心”。继11日纽约民主人士举办“全球营救高智晟”运动新闻发布会后,12日的抗议集会是该活动的第一步。对高智晟的营救活动将持续下去,并透过4个方案唤起全球对高智晟的关注。

唐柏桥呼吁每个人面对自己的良知,在高智晟事件中做足自己那一分力。他说,所有知识分子包括异议人士,都不能在高智晟的事情上沉默,否则没有理由说自己是一个有良知的人,因为高智晟是最需要帮助的。今天的活动,只是“全球营救高智晟”活动的开始,接下来会联合全世界的很多人权团体,西藏、缅甸、叙利亚等各个地方的人,共同参与,不分民族、不分性别、不分地区,共同努力,结束中共暴政。

人民抗争 中国在觉醒

刘国华认为无论是高智晟被拘禁长达1000多天的事实,还是美国藏族同胞的绝食活动,都源于中共的残暴。他说:“如果高智晟一人倒下了,那么13亿中国人也就倒下了。”然而近几年大陆同胞风起云涌的斗争事迹,让人们重新看到了中国的希望,中国人民没有倒下,而是在抗争,直到取得胜利的一天。

中共践踏国际公约 残暴施政

郭民律师发表声明说,中国虽然加入国际联合国公约,但却违反承诺,践踏人权,做的是完全相反的事情。在文明的时代,剥夺了所有中国人在政治上、社会上、经济上的所有权利,将中国变成有史以来最黑暗的国家。

中共残暴 成为罪恶的根源

汪北稷专程从华盛顿DC赶来集会,他表示在联合国广场举行集会,意义有四:一、联合国渐渐的变成了官僚机构;二、在国内曾受难的同胞长期在这里为自己争取权利;三、西藏同胞已在这里绝食抗议20天;四、呼吁全球关注高智晟,也关注高智晟律师所关注的包括法轮大法在内的所有受压迫的朋友们。然而这四件事情的根源只有一个——中共的残酷统治。

汪北稷说:“中共窃取了五大常任理事国里面的一个重要席位,协同其它的不民主的国家来压制全世界的民主声音。”这不但伤害我们的13亿同胞,也伤害了为争取自由民主国家的人民自由。他呼吁世界来维护自己的权益,关心自己的同胞,关心自己的朋友,看清中共本质,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为中国十大优秀律师,屡帮弱势群体打官司。后为法轮功修炼者上书胡锦涛、温家宝,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遭到长期跟踪监视,于2007年2月22日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2009年2月,与外界失去联系,2010年4月短暂露面后,再次失踪,直到去年12月16日,中共官方发布高智晟于新疆沙雅监狱服刑,但狱方拒绝高智晟家人的会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