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律师联手辩护:信仰法轮功没有罪

作者:甄贞 发表:2012-04-12 2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甄贞报导】哈尔滨市阿城区法院上个月27日审理一宗法轮功学员案件,5名律师共同为法轮功学员做了无罪辩护,他们坚称,宗教信仰自由理应受到国家宪法保护,而在场的警察均表赞同。

据海外《明慧网》12日消息,哈尔滨市阿城区法院3月27日对法轮功学员赵玉安、张宝胜、王金玉、程宝英等4人庭审期间,来自北京的董前勇、谢燕益、王全章、张传利以及江西的郭莲辉律师,5位律师共同为去年11月13日被警察带走4名法轮功学员做了无罪辩护。

为法轮功学员进行辩护,律师们直接触及当局的“敏感神经”。他们表示,法轮功信仰团体被镇压12年之久,但他们仍坚守道德良知,不屈的精神令人震撼。

律师们一致认为,4位法轮功学员不存在破坏法律、法规实施的行为,阿城区检察院的公诉人也未向法庭递交相关的违法证据。5位律师更强调:法轮功属于公民信仰自由的范畴,公民有信仰任何一种宗教的权利。“宗教信仰自由”是受宪法保护的。

律师们还指出,如果无辜的好人被审判治罪,国家法治事业将丧失尊严,低估检察官、法官、各级领导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智商的同时,也羞辱了人类的良知、责任和勇气,让人看到了良知、天理、人道、国法的底线是如此不堪一击。

在场40多名旁听者,包括家属及法官、法警聆听了律师们的辩护后,家属们表示,信仰法轮功没有罪,要求立即无罪释放赵玉安、张宝胜、王金玉和程宝英。周围的警察私下对家属说:“我们也都知道炼法轮功的是都好人!我们心里也明白,只是迫于上面压力!”

据悉,法院原定要宣判结果,但未能顺利进行,审判长决定择日宣判。庭审结束后,5名律师起草了给有关方面的特殊报告,呼吁无罪释放4位法轮功学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