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700手印 海外华人纽约同发声(图)

作者:茹月 发表:2012-08-31 14: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茹月纽约报道】为声援国内越来越多的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的行动,8月30日,数十名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中领馆前集会,做为对国内这些签名者的呼应。

30日下午2时,近50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驻纽约领事馆门前集会,他们手举“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轮大法好”、 “退出中共恶党”的标语,为自己和身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争取信仰自由的权利,并呼应国内签名按手印声援法轮功的民众。

与会的前国务院“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后更名“中国商务部”)官员张亦洁女士发言表示:“民众对法轮功的支持,现在在中国大陆已经形成了一个广泛的群体,跟前几年个别人的发声是截然不同的。”

她进一步指出:“‘700手印’事件和各地连续出现民众签名按手印、声援法轮功学员的事件,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遭到中国民众的抵制,已彻底失败。”

数字背后的意涵

从今年开始,大陆陆续传出民众签名按手印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的事件,从300、562、700、903、2300、15000个签名,一个个看似普通的数字,背后却蕴含着不一般的意义,一个签名就是一份力量,也是一个觉醒。

河北州周官屯村300名村户集体签名,要求当局释放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王晓东。

河北正定县西平乐乡东安丰村附近700村民联署签名,要求当局释放法轮功学员李兰奎,并写联名信呼吁美国州长关注;8月以来,当地虽遭政法机构大力打压,但续有903位民众签名要求释放李兰奎。

黑龙江1万5千多位民众签名按手印为在监狱中不明原因死亡的法轮功学员秦月明及家人伸冤,要求调查秦的死因,以及因伸冤被判劳教的妻女。

河北省唐山市唐海县562位村名按手印营救被冤判十年的法轮功学员郑祥星。

秦皇岛昌黎县2300位民众为法轮功学员周向阳联署,要求监狱因抗议迫害而绝食长达一年的周向阳保外就医。

手印象征世人的觉醒

参与该集会的法轮功学员朱磊说,法轮功学员通过向世人讲清真相,已经使越来越多的人明白了法轮功的美好,民间越来越支持法轮功学员,越来越明白中共的邪恶。

旅美学生刘峻辰认为“700手印”事件印证着世人看到了世人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世人在觉醒。刘峻臣的父母、叔婶由于修炼法轮功,在今年七月遭受当局非法绑架。

目前,河北省东安丰村民众对李兰奎的声援引发中共政法机构加大打压力度,针对该情形,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认为是“中共临死前的垂死挣扎,妄图以恐惧继续维护其非法统治”。

然打压虽升级,但声援的声势却不增反减,由原本700个签名,再增加903个,易蓉说,“中共邪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任何镇压都挽救不了中共解体的命运。”因此,她呼吁:“全体中国民众都勇敢的站出来,支持正义,维护自己的权利反迫害,加入解体中共的历史大潮中,为自己、为中华民族的未来贡献力量。”

张亦洁女士也提醒,海内外中共的恶势力放下屠刀、弃恶从善、将功折罪、给自己留一条后路!她说:“在此,我们强烈要求中共全面停止迫害法轮功!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中共对法轮功持续13年的迫害,我们会一笔一笔帐的彻底追查、彻底清算,无论时日长短,一定要追查到底,直到中共独裁政府全面解体,彻底灭亡。”

自1999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迫害以来,法轮功学员以和平、理性的宣传,向世人讲清真相,使得民众不断觉醒,了解到法轮功的和善美好。不仅如此,最近的一年时间里,身在中国大陆的普通民众也开始挺身而出,为深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鸣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