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疗祛斑方法排除毒素吃走黑斑

发表:2012-09-23 1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体表皮的角质层容易产生于肌肤表面的黑色素,黑色素会由于不同人的新陈代谢的能力而排出毒素,而一些女性的黑色素不易被顺利排出表皮,因此形成斑点。

炎热夏季,再厚的妆容也抵挡不了汗液的“冲刷”。一不小心脸上色斑,黑斑都跳了出来。即使是白富美,也无法避免脸上长斑的烦恼。脸上扰人的斑点通常是肌肤表面的黑色素,而黑色素会受到新陈代谢的影响。于是到了夏季,女性脸上的黑色素不易被排出表皮,因此形成斑点。

最靠谱的夏季祛斑法还是莫过于食疗。用原生态的食疗法去斑养颜,效果更持久,并且有益身体健康。舌尖上的祛斑胜品有哪些呢?

水果祛斑法

1.苹果大量水分和维生素,具有保湿微量元素,对皮肤具有一定的保湿作用,苹果中含有的果酸成分能够防止肌肤的黑色素沉着,每天食用一个苹果能够淡化脸部的斑点。

2.奇异果含有丰富的维他素C和维他素E,奇异果能够美白肌肤,提高肌肤的抗氧化的能力,能够有效地美白肌肤,消除雀斑和暗疮的同时增强皮肤的抗衰老能力。

3.车厘子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能够滋润肌肤和美白肌肤,防止黑色素的形成对脸部的斑点具有淡化的作用。

维生素A祛斑

维生素A具有维护肌肤细胞的功效,能够使肌肤柔软细嫩,可防止皮肤干燥、粗糙,能够抗氧化,中和有害的自由基,帮助肌肤的美白祛斑功效。

菠菜、西兰花、胡萝卜、南瓜、番薯以及乳制品等食物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

维他命C袪斑

维生素C能够提高肌肤的免疫力,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减少脸部的黑色素,减少黑斑、雀斑,帮助女性美白肌肤。

番茄、葡萄、柳丁、柠檬、西瓜、等食物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

饮料祛斑法

1.胡萝卜汁将新鲜胡萝卜研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以鲜汁拍脸,待干后用涂有植物油的手轻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萝卜汁也有祛斑作 用。因为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并可防治皮肤粗糙及祛斑。

2.柠檬冰糖汁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有效祛斑,而且还具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但你一定要注意:柠檬一定要去皮,因为柠檬皮容易使皮肤沉淀黑色 素。

3.番茄汁每日喝1杯番茄汁或经常吃番茄,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番茄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

粥类祛斑法

1.黄瓜粥取大米100克 ,鲜嫩黄瓜300克 ,精盐2克 ,生姜10 克 。将黄瓜洗净,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干净,生姜洗净拍碎。锅内加水约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姜,武火烧开后,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烂时下入黄瓜片,再煮至汤稠,入精盐调味即可,一日二次温服。黄瓜含有丰富的钾盐和一定数量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糖类、蛋白质以及 磷、铁等营养成分。经常食用黄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皮肤。

2.猪肝粥取猪肝150克 ,洗净切成小块,放入100克 洗净的粳米中,加适量清水,并放入葱、姜、盐等调味品,共煮成粥,饮食即可。

3.红枣粥将米洗净后加入干净的红枣数枚,加水适量,煮熟至稠,即可食用,持之以恒,祛斑美白效果非常明显。

来源:东方美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